“杭州公共自行车”官微发寻人启事:周同学,你的作业在找你

发稿时间:2018-10-30 08:44:00 来源: 钱江晚报 中国青年网

  昨天,“杭州公共自行车”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的一则消息。

  随后,钱报记者联系上了杭州公共自行车官微客服,得到的回复是:工作人员未联系上周同学,但根据作业本上的信息,工作人员已把作业本和试卷放在保俶塔实验学校保安室,保安室工作人员表示明天会转给失主。

  面对周同学这种情况,老师们会如何处理?周同学的班主任李老师告诉记者:“学生丢作业的消息还是不少热心同事跟我说的,我立刻向学生打电话核实,确认是真的。”

  李老师非常感谢杭州公共自行车工作人员的细心负责,但同时也表示,周同学的作业明天还是要收的:“周同学的家长刚刚和我说,准备去学校传达室取作业本,所以周同学现在应该已经在奋笔疾书补作业了。”

  记者又联系上了周同学的妈妈。面对这个乌龙,周妈妈也是哭笑不得,“小周应该是放学和同学交流作业时,顺手把作业本和试卷丢在了小红车车篮里,杭州公共自行车在官微上@周同学后,热心人士都在通过各种渠道@我们。我已经批评过小周了,告诫他在学习的同时,也要培养好生活习惯。”

  最后,周妈妈还再三拜托记者,向今晚帮作业本@小周的所有热心人士表示感谢:“给你们添麻烦了,周同学会牢牢记住这次教训!”

  不管作业本丢哪儿,都是要补回来的。

  关于丢作业那些事

  关于丢作业的段子之前在网络上热闹过很长一段时间,尤其是寒暑假快结束的时候,很多航空公司、地铁、公交车、派出所的微信公众号都调侃过丢作业的现象。

责任编辑:李华锡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