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校门口拒搜身被保安殴打 校方称搜身是防带手机

发稿时间:2018-10-27 21:24:00 来源: 江西都市频道“都市现场” 中国青年网

  江西都市频道《都市现场》栏目消息,南昌市民杨女士反映,她儿子在少春中学读高三,学校规定,进校门要过保安搜身这一关,而今天,儿子就是因为不让保安搜身,被学校保安给打了。

  上午11点,记者在南昌市上坊路的少春中学门口见到了杨女士和她儿子小欧。

  小欧告诉我们,当时保安抢他的包,他不同意,便被两名保安按在墙上,自己大喊他们这样做是违法的,却反被锤了两拳,之后还被掐住不让说话。

  记者看到,小欧脖子已经红肿,两侧有明显的手指掐痕。在发生冲突后,小欧的家人也来到了学校。

  小欧母亲杨女士认为,保安的主要职责就是保卫校园,主要是学生的人身安全,结果现在变成这样,自己也没有得到一个说法。

  记者随后拨通了小欧班主任的电话了解情况。小欧班主任告诉我们,每天搜查学生的书包是学校的规定,目的是避免学生带手机来学校上课。

  杨女士表示,作为家长很赞同学校规定不准学生带手机进校,但这种粗暴的方式她不能接受。随后,记者要求陪同杨女士一起进入学校核实情况,却遭到了校方的阻拦。

  最后杨女士被保安放行进入学校就此事进行沟通,记者被拦在校门外。从学校出来后,小欧告诉记者,校方还是没有就打人事件作出回应。

  小欧说:“保安不承认自己打了人,还说是我动的手,我觉得可以直接调监控,身正不怕影子斜。”

  但是学校却对他们要调看监控的要求,一直没有答应,现在校方只是先提出让老师陪同小欧先去医院做一个身体检查,后续的情况再和家长协商。

  (原题为《南昌少春中学:中学生因为在校门口拒绝搜身 被学校保安按在墙上打》)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