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滨州一幼儿园老师“推搡”孩子被开除,警方已介入调查

发稿时间:2018-12-12 19:34:00 来源: 澎湃新闻 中国青年网

  12月11日 ,山东省滨州市京师幼儿园一幼师被曝疑似有虐童行为。12月12日上午10时左右,滨州滨城公安在其官方微博中发布声明称,辖区派出所已介入调查,警方将依法依规对相关未违法行为人进行处理。

  同日,滨州市滨城区教育局对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回应,涉事幼儿园教师被开除,事件正在调查中。

  微博@滨州头条 截图

  @滨州头条11日在微博上发布一则家长爆料,称“滨州北师大附属实验幼儿园”(即滨州京师幼儿园)的一位幼师在教育孩子时动作“太过分”。根据家长在爆料中描述,孩子被该老师连续用力推倒,脸部朝地面,家长还称该老师没有耐心哄孩子吃饭,“生拉硬拽”地往孩子嘴里塞(含孩子吃掉的、吐出来的)饭菜。

  家长在爆料中称,园方得知后已将涉事幼师开除,但家长对园方没有道歉就直接开除老师的行为表示抗议。

  12月12日,涉事园方滨州京师幼儿园办公室在滨州网上发表《关于幼儿园老师疑似推搡孩子的情况说明》,称园方通过调取监控视频,发现该老师在教育孩子时推搡了孩子,存在教育不当的情况,但没有殴打孩子的行为。

  “(园方)第一时间安排专人对孩子进行了心理辅导,及时与孩子家长进行积极沟通协商,向孩子家长诚恳道歉,家长已经接受道歉。”滨州京师幼儿园在上述说明中称,已对涉事老师进行严肃批评并将其开除,并到当地派出所进行报案。

责任编辑:李华锡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