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戴校徽挨批 13岁男生离家出走

发稿时间:2018-12-12 17:38:00 来源: 福州晚报 中国青年网

  没戴校徽挨批 13岁男生离家出走

  福州晚报讯 初一男生下午放学后没有按时回家,12月10日晚10时许,五凤派出所接到家长求助后,四处寻找该男生,最终确认他没有发生意外。

  12月10日晚10时许,五凤派出所接到谢先生求助:13岁的儿子下午放学后一直未回家。民警马上赶到谢先生家里了解情况,谢先生称,儿子小谢是初一学生,近日因不按规定戴校徽被老师、家长批评,孩子可能是因为这个原因离家出走。

  随后,民警“兵分两路”,一边调取10日下午铜盘路、白龙路附近的监控视频,一边展开沿街排查工作。通过监控视频,民警找到小谢离开校园时的画面,并根据他骑行的路线,发现他最后出现在左海公园北门附近。民警根据相关线索综合分析,小谢未发生意外,可能寻一个去处过夜。

  得知小谢的手机还在家里,民警改变寻找方式,让谢先生联系小谢的同学,尝试登录他的社交软件,寻找有价值的线索。最终通过QQ,谢先生发现小谢曾给同学发信息称,他要离家出走一晚,次日会按时去上课。

  昨日上午,谢先生一大早到学校门口等小谢,终于见到彻夜未归的儿子,遂给民警打电话报平安。

  (全文共460字)

  刘珺

责任编辑:李华锡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