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记论坛2019年会召开

发稿时间:2019-10-12 17:18:02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梁国胜)10月11-12日,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高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记论坛2019年会在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宁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杨培君、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副司长张文斌、宁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吴涛、宁夏自治区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李玮出席论坛,来自全国81所高职院校的党委书记及与会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论坛现场。照片学由校提供。

  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记论坛主任委员会主任李玉鸿作了2019年工作报告,全面总结论坛主任委员会10年来的主要成绩和2019年的主要工作,并提出了对新时代高职高专党建与思想政治下一步工作提出目标及主要任务。

  会上,论坛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徐文介绍了2019年优秀论文评选情况。本次共有723篇论文参评。大会为沈阳职业技术学院等6所院校颁发了最佳组织奖。重庆城市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喻永均在会上作优秀论文组织工作经验发言。论坛分别就党的建设、发展战略、思想政治、校园文化4个分论坛主题举行了研讨。

  优秀论文颁奖现场。 照片学由校提供。

  据了解,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记论坛是在教育部思政司的支持指导下成立的,是全国高职高专院校党委书记和党务工作者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论坛聚全国各中高职院校党委书记和党务工作者于一起,通过交流与分享,以推动高职高专院校党建及宣传思想工作理论创新和实践进步,加强高职高专院校发展战略和学校管理工作研究为主要目标,带动全国高职高专院校提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的能力,有效促进高等职业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经过多年发展,影响力与日俱增。

  据悉,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记论坛2020年会将在福建船政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责任编辑:工蚁
返回首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