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惊!一男子让小孩手握汽车方向盘操作(图)

发稿时间:2019-10-12 08:09:0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中国青年网

  心惊!德阳一男子竟让小孩手握汽车方向盘操作

  小孩操作汽车方向盘

  四川新闻网德阳10月11日讯(记者 周鸿)一辆在公路上行驶的汽车,驾驶座位上竟是一名几岁的小朋友在握着方向盘操作。近日,在德阳市旌阳区的一条路上就发生了这么一件事。10月11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旌阳公安交警部门获悉,驾驶员被处以记2分、罚款100元的行政处罚。

  9月29日,有群众向德阳交警支队发了一条视频进行举报。从视频上看,一名男子坐在行驶车辆的驾驶座位上,腿上还有一名小孩。让人心惊的是,男子竟然任其腿上的这名小孩操作方向盘。

  根据群众举报的信息,事发路段位于旌阳区境内,于是德阳交警支队将这条视频交给了旌阳公安交警大队进行调查处理。旌阳交警大队立即联系当事车主。

  10月2日,当事车主来到旌阳交警大队接受询问。经询问得知该视频是坐在副驾的男子的妻子拍摄的,然后发布至微信朋友圈想进行炫耀,却不知被人举报。

  在确定视频的真实性后,旌阳交警现场对当事驾驶员及乘车人员进行了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并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0条,对驾驶员处以记2分、罚款100元的行政处罚。

  旌阳交警也在这里提醒大家,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切记:开车切勿玩耍手机。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图由旌阳公安提供)

责任编辑:李华锡
返回首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