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内江教育局回应39名学生食物中毒:3人出院

发稿时间:2019-07-24 08:39: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国青年网

  中新网7月23日电 22日晚,内江市第二中学参加暑期研学旅行的368名学生和20名带队老师,在乘坐北京西开往重庆西Z95次列车返程途中出现食物中毒状况。四川省内江市教育局官方微博23日发布通报称,目前,出现身体不适的39名学生中,已有3人出院,其余学生症状稳定,正在医院留观治疗。

  通报称,7月22日晚,内江市第二中学参加暑期研学旅行的368名学生和20名带队老师,在乘坐北京西开往重庆西Z95次列车返程途中,39名学生在列车上陆续出现拉肚子、呕吐、发烧症状,带队老师立即协调安排并陪伴出现身体不适的学生在途经的郑州、汉口、恩施当地医院就近诊治。

  通报指出,内江市委、市政府立即作出部署,要求全力以赴组织做好学生的诊治和心理抚慰,确保所有师生平安。迅速派出3个工作小组分赴郑州、汉口、恩施开展看望慰问,协调处理相关事宜。

  目前,据陪伴老师传回的信息,出现身体不适的39名学生中,已有3人出院,其余学生症状稳定,正在医院留观治疗。

  图片来源:四川省内江市教育局官方微博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