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所交通大学联手 将为湖北籍毕业生及抗疫人员子女举行专场空中双选会

发稿时间:2020-04-04 15:27:02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西安4月4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孙海华)西安交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将联手,于4月16日为湖北籍毕业生及抗疫人员子女举行专场空中双选会。记者今天从西安交大获悉:4所高校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各用人单位报名参加本次空中双选会,选聘优秀毕业生。

  “当前,在疫情防控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下,各地均已启动分区分级、分类分时、有条件的复工复产。”西安交大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支持和服务用人单位复工复产,招才引智的需求,同时着重对湖北籍毕业生及各地抗疫人员子女提供精准帮扶服务,4所交通大学响应团中央“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线上招聘活动号召,举办此次空中双选会。

  据介绍,空中双选会将于4月16日9时至17时,在智联招聘平台举办。双选会对用人单位免费开放,4所学校将结合用人单位岗位需求及学校专业设置匹配度等因素,对用人单位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企业,可进行校内双选会页面展位的展示和职位上线。

  双选会开始之前,用人单位即可发布职位,并收取学生简历。4所学校也将通过就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号等途径,发布用人单位招聘信息。4月16日9时至17时,可与学生在智联空中双选平台上进行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双选会结束后,参会学生仍可继续浏览信息并投递简历,单位可自行安排面试。用人单位报名自即日开始,至4月15日结束,报名网址为https://cct.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1831。

责任编辑:工蚁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