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读本并不轻松 英美名校先过语言关

发稿时间:2018-10-04 09:39:00 来源: 环球网 中国青年网

  由于近期汇率走低,不少打算让子女读英美名校本科的家长前来各类留学培训机构的咨询量显著上升,更有不少安排子女在假期到留学目标国进行短期游学。而记者在对这些留学英美的小高中生调查后发现,这类海外高中课程的学业并不比国内轻松许多,学生面对的压力主要集中在语言、选课及日常生活方面。

  课程:高中生搭名校直通车

  汇率连续走低为中国学生进军国际名校营造时机。目前,中国学生要考入英美名校的本科,较为可靠的方式就是在当地攻读高中课程,比较常见的有A-level课程与IB课程。

  前者针对想报考英国名校的学生。所有英国一流大学均要求高中生通过A-level(高级水平)考试,一些竞争激烈的学士学位专业,如医药、法律、工程等则要求学生取得Alevel的高分。目前国内培训机构提供的A-Level备考课程主要针对高中生,该课程每年一月和九月开课,长度为1年和2年,为进入英国一流大学攻读学位做准备。

责任编辑:李华锡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