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一小学女生被老师虐打致伤?涉事教师已调离岗位

发稿时间:2018-09-28 09:53: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国青年网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官方微博消息,近日,有网友发布《小学女生被老师虐打致伤 校长要家长高风亮节》的帖子,遂宁市河东新区社会事业局成立调查组进驻学校对相关人员进行调查、询问,现场收集证据。目前,涉事教师已调离教师岗位,相关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遂宁市河东新区官方微博截图

  遂宁市河东新区官方微博显示,遂宁市河东新区社会事业局26日发布关于《小学女生被老师虐打致伤 校长要家长高风亮节》的回复。回复中称,网友hhyjx在麻辣社区发布《小学女生被老师虐打致伤 校长要家长高风亮节》的帖子后,遂宁市河东新区社会事业局高度重视,于9月25日当晚21:00成立调查组,制定调查方案。公安机关同步介入调查。

  9月26日上午8:30,调查组进驻学校对相关人员进行调查、询问,现场收集证据。目前此事正在调查中。

  河东新区社事局将查清情况,客观公正处理好此次事件,同时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整顿活动,努力营造良好的教育环境。

遂宁市河东新区官方微博截图

  27日,遂宁市河东新区社会事业局发布《关于遂州外国语小学校老师体罚学生事件调查情况的通报(二)》。通报中指出,目前,涉事教师已调离教师岗位,相关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