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秋季人才招聘会13日启幕 提供1.5万个岗位

发稿时间:2018-09-29 11:25:0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中国青年网

  29日,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由成都市就业促进会指导的2018成都秋季人才招聘会暨2019届高校毕业生双选会将于10月13日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8号馆举行。据悉,现场拟提供岗位1.5万个。值得一提的是,求职者不同条件还将会有不同求职补贴发放,求职补贴最高1000元。

  提供岗位1.5万个 2019届毕业生提供5000个岗位

  据悉,本次招聘会分为工业、汽车、制造业;房地产、物业管理、建筑业;电子信息、生物医药、能源环保业;商场百货、酒店餐饮、快消品业等专区,企业涉及工业、电子、汽摩、制造业、地产、物业、商贸业等20多行业,预计参会企业达到500家左右,拟订提供工作岗位15000岗位。

  本次大会将向2019届毕业生提供5000岗位,需要专业包括:市场营销、文学、中文、英语、计算机、人力资源、财务管理、电子、机械、工民建等;提供岗位包括:营销专员、产品推广、文学、人力资源管理、行政助理、电子工程师、机械工作师、储备干部等,年薪在20000—45000元之间,其中营销类专业位列需求榜的第一位。

  中高级人才月薪增加较大 在15-30%之间 求职者补贴最高可达1000元

  从报名情况看,本次招聘会,一些新鲜岗位让人耳目一新。成都某传播公司招聘中国舞、街舞老师,寻觅以个人兴趣爱好来挑选职业的岗位让求职者备受尊重;四川某创意公司在招聘微信推广和文案时,紧盯爱吐槽和搞笑的“段子手”,与现阶段互联网下的求职心态吻合。

  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从企业提供的月薪待遇来看,与去年同期相比有一定的增加。其中文科类职位增加比例在2-8%之间。理科类职位增加比例在5-15%左右,像电子工程师、机械工作师、水电工等技术类工种增幅比例在15%左右,而中高级人才增加较大,在15-30%之间。

  此外,本次大会还有一个特别福利,为求职者发放求职补贴。具体标准如下:本科学历且具有6年以上工作经验、大专学历且具有8年工作经验、持有中级职称的人员按每人10元标准给予补贴;具有高级职称人员、具有国际性职业资格证书或成为国际性专业协会成员,在大型企业任总监及上职位的人员、具有硕士学历3年工作经验的人员按每人20元标准给予补贴;,具有博士学历且有8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具有教授职称的人员,按每人200元给予费补贴。具有博士学历且具有1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按每人1000元给予车费补贴。求职人员在领取补贴时出示相关证件原件、复印件和准备个人完整简历一份即可领取。(记者 李丹)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