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留学需小心 警方侦破打劫新生团伙

发稿时间:2018-10-04 09:29:00 来源: 中新网 中国青年网

  据欧洲《星岛日报》报道,英国警方破获一个不法团伙,专门针对曼城的大学新生挟逼他们取款转账。警方顺藤摸瓜,找出大量军火。

  据报道,截止目前为止,有4名受害者向曼彻斯特警察局报案。案情中雷同的细节包括:受害者被劫持进奥迪A6私家车,威胁其人身安全,除非立即交付3000镑,受害者大部分为今年入学的新生。

  据曼城警方表示,有受害者被强迫带到加油站,要求使用自动柜员机取现,并支付匪徒加油费。警方随后在一个加油站发现一辆私家车,调查之下发现,车中的人就是被通缉者。

  一名被挟持上车的学生也在车中。被捕4名男子年龄分别为18、19、23及25岁。经过进一步调查,大曼城警察于日前4度展开针对曼城南部郊区的突击搜查行动,发现与匪徒有关的单位内藏有大量枪支和子弹。

  大曼城警察局督察Natalie McDonald表示,“日前破解的团伙专门向独行者下手,当中有初到曼城的学生。日前,经过行动组TVIU的努力,我们拘捕了4名嫌疑人。当时他们正在讹诈另一名受害者。该受害者就坐在车后座。”

  Natalie补充,警方对打击这种罪案不会手软。“经历过这种事件后,受害者担惊受怕,不再相信任何人……这两个星期,曼彻斯特迎来从市外各地而来的新生。我们不希望这些新生来到曼城的第一个记忆就是被勒索和抢劫。”

责任编辑:李华锡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