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社团用演出为军训中的新生送清凉

发稿时间:2018-10-09 09:0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
  视频剪辑 河北大学 马昌智  
  近日,为丰富2018级新生的军训生活,向新生展示湖南农业大学的社团风采,该校社团联合会举办了军训慰问演出。据悉,本次演出覆盖9个军训场,有19个学院的新生和教官观看了此次演出。
  “武以强身,术以养德;刻苦永恒,自强不息”,此次演出在武术协会的表演中拉开序幕。相关社团为新生带来了街舞、声乐、茶艺、书画、舞龙、航模、轮滑、魔术等表演,赢得新生的掌声。
  有社团负责人表示,本次演出给在体验军训生活的新生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展现了社联社团的魅力和力量,希望新生们可以拥有一个精彩的大学生活,参与丰富的社团活动,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和社团发展。
  活动最后,该校食品协会和手工制作协会为烈日下辛苦训练的新生分别带来美味的水果拼盘和精美的手工制品,让新生幸福感倍增。(见习记者 聂俊文 通讯员 王睿 彭彩妮 陶若璠)
责任编辑:李华锡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