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万余个岗位!重庆2020年高校毕业生网络双选活动启动

发稿时间:2020-03-05 15:21:01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实习生 陈艳芸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田文生)3月5日,“就在山城 圆梦青春—重庆市2020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大型网络双选活动”视频推进会在重庆市教委召开,该项活动宣告启动。

  此次大型网络双选活动,3月5日—3月12日为集中招聘周,3月13日至疫情结束后的3个月内为常态化网络招聘时间。截至目前,已有中国电信、庆铃汽车、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广州富力地产、沃尔玛购物广场、重庆美的制冷等500余家用人单位报名参会,提供岗位一万余个。预计在集中双选会期间,将有150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岗位3万余个。参会用人单位将涵盖金融、医疗、房地产、建筑、制造业、教育等绝大多数行业,需求职位涉及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临床医学、软件开发、产品研发、机械工程师、工程预算、项目管理等技术类职位和法务、财务管理、行政文秘、市场营销、银行柜员等综合类职位。

  根据工作安排,重庆将举行12场市级网络双选会和47场校级网络双选会。

  此次大型网络双选活动将通过重庆市教委官网(jw.cq.gov.cn)和市人力社保局官网(rlsbj.cq.gov.cn)、重庆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cqbys.com)、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网站(www.cqhri.com)和重庆就业网(rlsbj.cq.gov.cn/cqjy)同步发布参与网络双选活动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名单及其平台入口链接,供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毕业生选择。

  重庆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覃正杰要求,各高校要有序组织2020届高校毕业生参会,要特别关心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和湖北籍等受疫情影响的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精准动员每个有就业意愿的未就业毕业生参加。要强化在线就业指导,确保就业指导不离线,就业服务不断线。要严格遵守教育部“三严禁”规定,维护好毕业生就业权益。要做好跟踪服务,及时跟进毕业生求职进展情况,确保网络招聘活动取得成效。

  重庆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辛要求,各级人力社保部门深入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把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招聘企业加强工作统筹,积极整合各方就业资源,为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丰富和优质的岗位资源和有效的求职保障。

责任编辑:工蚁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