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孩子关爱野生动物 培养热爱自然与生命意识

发稿时间:2020-03-03 16:4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

  3月3日是世界野生动植物日,宝宝玩英语携手公益支持机构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IFAW)共同推出“野生动物保护”幼儿双语公益课程。

  据悉,课程合作旨在借助宝宝玩英语品牌在学龄前儿童家庭中的广泛影响力,帮助孩子们从小了解动物、爱护动物、保护动物,培养孩子热爱自然、关爱生命的意识,向公众传播人与动物共享生命之美。课程自3月3日起,面向公众免费开放。

  此次推出的“野生动物保护”幼儿双语公益课程中,共涉及大象、犀牛、穿山甲、猫头鹰、老虎、狮子共6种野生动物。课程以英文儿歌动画、中外教双语精讲方式呈现,在帮助幼儿掌握有用的英文词汇和表达的同时,向家庭用户传达不同野生动物的生活习性、体貌特征、生存现状等知识,让宝宝和父母在学习英语的同时,也上了一堂生动的生命教育课。

  课程中的原创视频动画,以低龄卡通形象与动物实景拍摄的方式相结合,最大限度的还原了动物在自然界中的生存环境、形态和习性。

  课程词曲由国际乐队暖心创作,宝宝玩英语音乐创作才子、明星外教Brint和美国音乐家、著名乐队主唱KC倾情献唱,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IFAW)在野生动物知识和保护等方面为课程提供了专家力量与技术支持。

  宝宝玩英语有关负责人介绍说,机构从成立之初就希望为孩子们打开一扇窗,帮助孩子在好奇心最强的时候,更好的认识这个美丽的世界,尊重世界本来的面貌。新冠肺炎疫情下,宝宝玩英语发挥自身“互联网教育+公益”的独特价值,打造“野生动物保护”幼儿双语公益课程,希望能影响到更多家庭的孩子从小热爱动物、认识和关注动物保护知识。

责任编辑:李华锡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