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倒计时2天!高校为备考学生送500份暖心蛋挞

发稿时间:2019-12-19 11:0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9日电(记者 王龙龙 通讯员 闫春旭)“圆圆满满,金榜题名,希望每一个考生都可以圆梦!”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在即,为缓解考研学生的压力,河北大学为备考学子送上500份暖心蛋挞,受到了不少考研同学点赞,“非常温暖,感受到了学校的暖意。”

  

图为河北大学为备考学子送上“暖心蛋挞”。受访者供图

  河北大学易班学生工作站的指导老师贾瑞强告诉记者,此次活动是在学生处的指导下,从12月初开始策划的,一共送出500份蛋挞,工作站成员提前统计出学校三个校区考研学生集中的教学楼,并针对这些教学楼进行发放礼品,于17日晚上全部发放完。

  

图为河北大学为备考学子准备“暖心蛋挞”。受访者供图

  “孤军奋战是成熟”“战在一起”“为了远方”“如果成功有捷径,那一定是坚持”“让我们拭目以待”……

  记者看到,每一份蛋挞上都附有一张“爱心贴纸”,这些贴纸上都有写有激励考研学子努力拼搏的名言。该工作站站长张悦对记者说,这些“爱心贴纸”都是同学们精心设计的,希望学长学姐们不要有压力,相信天道酬勤,朝着目标院校奋力拼搏。

  

图为河北大学校为备考学子准备的“暖心蛋挞”。受访者供图

  收到礼物后,很多考研学生感到很暖心,纷纷通过微博微信等网络平台表达感谢。记者在河北大学官方微信上看到不少网友纷纷留言,网友“@艾丽茜娅”留言说:“心里十分温暖,感受到背后有学校和全体河大人的支持。所有考研人,加油!”

  

图为河北大学为备考学子送上“暖心蛋挞”。受访者供图

  网友“@小何要好好学习”说:“蛋挞很好吃!一个人在冷风直吹的楼道背书,突然被鼓励关心真的会感动开心好久。”网友“@海有海念”鼓励说:“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考研的学长学姐,加油!”

  贾瑞强表示,考研之路漫长而孤独,同学们压力越来越大,希望通过这次送温暖的活动,给予他们鼓励,帮助舒缓压力。“愿同学们都能保持最好的状态,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责任编辑:李华锡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