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将举行全国统考汉语考试 莫斯科报名人数最多

发稿时间:2019-02-12 09:55: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国青年网

  中新网2月12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联邦教育科学监督局新闻处称,目前有289名考生报名参加国家统一考试汉语科目考试,其中莫斯科报名人数最多。

  据官方消息,来自全俄43个地区的289名考生已报名参加全国统考汉语考试。其中莫斯科(99人)和圣彼得堡(24人)报名人数领先。

  此外,报名人数最多的边境地区依次是阿穆尔州(20人)、外贝加尔边疆区(20人)、滨海边疆区(15人)和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13人)。其他地区报名汉语考试的人数不超过10人。

  根据此前消息,2018-2019学年11年级学生将首次参加国家统一考试汉语科目考试。汉语成为继英语、德语、法语和西班牙语之后的第五种全国统考外语科目。

  此前制定国家统一考试考题的俄联邦教育评估所所长奥克萨娜·列舍特尼科娃表示,汉语大多数试题都是选择题,以免检查时出现不准确情况。她还强调,在公布了示范版本后,联邦教育评估所没有收到任何意见。

责任编辑: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