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60%学生需注册为足球运动员?江苏省教育厅回应

发稿时间:2019-02-01 09:36: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国青年网

  中新网客户端1月31日电 近日,网上流传一则江苏省教育厅要求某学校60%的学生完成足球运动员注册新闻,引发热议。对此,江苏省教育厅官方微博今日发布情况说明称,去年11月省青少年校园足球人员注册工作启动,对注册人员数量等内容并无要求。

  江苏省教育厅官方微博截图

  说明称,为全面掌握校园足球开展情况,规范校园足球竞赛管理,促进校园足球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的培养、选拔及管理工作,2018年11月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江苏省体育局办公室印发文件,启动省青少年校园足球人员注册工作。

  同时,说明指出,此次注册人员涉及的学生为江苏省普通中小学(含中等职业学校)和普通高等学校在籍在校、且参加校级以上(含校级)比赛的学生。

  说明强调,江苏省教育厅、省体育局委托省校足办开发了江苏省校园足球信息管理平台,用于注册、竞赛等工作,注册时要求确保学生运动员信息的真实性。对注册人员数量等内容并无要求。

责任编辑:李华锡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