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迎新送清凉 为新生和家长免费发放千张“雪糕兑换券”

发稿时间:2018-08-27 09:4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7日电(记者 李华锡 通讯员 蔡长亮 文利)近日,在重庆电信职业学院2018级新生报到现场,出现了暖心一幕。原来,该校设计与建筑学院专门为前来报到的2018级新生和家长准备了“雪糕兑换券”,可凭此券在校园超市免费领取一块雪糕。事件一出,在师生朋友圈里引起了热议和点赞。有学生评论说:“简直是迎新创意中的一股清流了!”

  

图为“雪糕兑换券”。重庆电信职业学院新闻社 供图

  记者联系到该校设计与建筑学院学生辅导员宋先福,他是此次“雪糕兑换券”的提议人及负责人。他表示,在筹备迎新工作时,院长就提议要给新生准备一点贴心的小礼物,表示学院对莘莘学子的关爱。而且学校也为迎新工作者和志愿者提供了免费的餐券,加上近期重庆天气炎热,所以想到了发放1000张“雪糕兑换券”,为前来报到的新生与家长解暑。

  

为新生报到时领取“雪糕兑换券”。重庆电信职业学院新闻社 供图

  “很多新生在拿到雪糕兑换券时,十分兴奋,这就是我们想要的,能为新生提供贴心的服务一直是我们学院的宗旨。”宋先福告诉记者,学院希望新生们能很快适应大学生活,尽快融入友爱的大家庭。

  该校2018级新生李奇向记者表示,自己领到雪糕感到十分贴心也十分有归属感,感觉很新颖。

   

图为新生在凭兑换劵领取雪糕。重庆电信职业学院新闻社 供图

  “因为这两天天气都非常炎热,而从家里到学校一路奔波,虽然满怀期待,但是还是有一点疲惫。”李奇表示,在疲倦的时候学院送来了免费的雪糕,感觉十分人性化,“在报到后就可以吃上一支冰凉的雪糕,不仅仅可以解暑,也感受到了学院对我们满满地爱意。”

  

图为新生凭兑换劵领取到雪糕。重庆电信职业学院新闻社 供图

  新生刘浩宇告诉记者,他来到学校的第一感觉就是老师和学长学姐十分热情,他从四川来到重庆,虽然路途遥远,天气也热,但是贴心又热情的服务让他感觉没有远离家乡的失落感。“兑换券这个礼物实在是太用心了,我根本就没有想到会有这样的暖心举动,这才是真正属于重庆的‘温度’。”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