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三小孩江边玩耍 其中一名4岁男孩落水失联

发稿时间:2018-08-27 08:51:0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中国青年网

  8月25日,泸州滨江路长江边发生一起悲剧。一名4岁小男孩与另两名同伴,三人独自来到国窖大桥下江边玩耍时,这名小男孩不慎跌入江中,被湍急水流冲走,至今失联。

  26日,一段视频在泸州朋友圈热转,视频显示一妇人在江边嚎啕大哭,疑似有孩子落水被淹。26日下午,记者从长航公安泸州分局处获悉,在25日下午,确实发生了一起悲剧。

  25日下午5时,长航公安泸州分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儿童落水,分局派出救援船只紧急出动,到达事发区迅速展开施救,但因汛期水流湍急,遗憾未能找到落水儿童。

  据了解,落水儿童是一名4岁男孩,当日中午,该男孩由外婆带着到滨江路附近走人户,外孙就与其他两名孩子玩耍,这两名孩子分别是4岁和7岁。在大人没注意情况下,三名孩子来到了江边。据目击者称,看到他们在国窖大桥下江的梯子上踩水,不知什么原因,一名孩子就落水了。“看见有附近群众马上去拉,但都没拉着,然后有群众报警。”目击者说。

  长航公安泸州分局民警提醒广大孩子的父母,在江边玩耍一定要提醒孩子注意安全,家长要看管好自己的小孩,切莫因看管不到位,导致不幸,给自己和家庭带来后悔和悲伤。(记者 岳东)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