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娱乐|时尚|财经|军事|体育|创业就业|高校|旅游|发现|视频|游戏|汽车|青春励志
2017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 滨城大连再出发

发稿时间:2017-11-13 13:29:28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大连11月13日电(记者 陈晓磊)11月12日,2017“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简称“愉悦跑”)在大连理工大学再次出发!自10月29日北京体育大学活动开幕以来,“愉悦跑”的青春风暴已经席卷北京、陕西、甘肃、山东,吉林等省市多地。在感受大连“北方明珠”“浪漫之都”城市魅力的同时,再一次将这股青春的热潮传向这座美丽的滨海城市。

  “愉悦跑”大连理工大学再次出发!中国青年网记者 陈晓磊摄

  此次活动由全国学联秘书处、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办,中国青年网承办,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长安汽车”)、光大银行协办,旨在动员高校学生积极参与“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简称“三走”)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

  下午两点,大连理工大学的操场上人潮涌动,300多名洋溢着青春笑脸的学生选手早已准备完毕,统一的跑服,清新的装扮,集结在起跑门下蓄势待发。“愉悦跑”活动,让每一名选手都尽情地展现出激情与活力,在奔跑中体现出进取与拼搏。

  热情高涨的选手们蓄势待发!中国青年网记者 陈晓磊摄

  大连理工大学,坐落于滨城大连,是中央直管、教育部直属的副部级全国重点大学,中国著名的“四大工学院”之一,国家“双一流”、“211工程”、“985工程”、“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和“111计划”重点建设的大学,“卓越大学联盟”、“中俄工科大学联盟”、“中俄交通大学联盟”、“中欧工程教育平台”主要成员。求实、创新、进取、团结作为大连理工大学的校训,激励着每一名学子奋发图强。“愉悦跑”作为2017年度全国高校范围内最重要且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同样体现了大学生拼搏进取的人文精神,积极向上的青春正能量,为大学生们搭建了更好的参与体育运动的载体和方式。

  选手们互相帮助,为比赛做准备。中国青年网记者 陈晓磊摄

  下午三时,随着发令枪响,数百名学生们冲出起跑线。对待比赛,获胜的关键不在于瞬间的爆发,而在于途中的坚持。对于学业,只有坚持不懈的努力,才能看到希望收获满满。奔跑中的学子们,挥洒着青春的汗水,拼尽全力冲向终点,用最阳光积极的精神风貌迎接着冲线一刻,用最真实的人生态度去拼搏未来。

  为梦想冲刺,尽显青春风采!中国青年网记者 陈晓磊摄

  为了加深“三走”品牌意识,中国青年网在“青年之声”互动社交平台和新浪微博发起#青春愉悦跑#话题,并通过新媒体对活动进行网络直播。全国范围内的在校大学生、大学教职工、校友及活动受邀嘉宾凡在新浪微博参与#青春愉悦跑#话题讨论,并发布3张以上平时参与运动的照片,@长安汽车 @中国青年网 均有机会赢取长安汽车车模、现金红包、手机充值卡等奖品。本活动得到了战略合作平台新浪微博运动、微博校园的大力支持。

  获奖选手获得证书及车模。中国青年网记者 陈晓磊摄

  与此同时,“青春之星”评选活动在线上同步展开,15场落地跑步活动中,每场竞速成绩排名前10的选手将通过“青春之星”H5页面进行在线集票,至活动落幕为止,每所高校线上集票数量前三名的选手,将获得免费参加2018年重庆马拉松跑步资格。

  “愉悦跑”青春风暴抵达滨城大连。中国青年网记者 陈晓磊摄

灿烂的笑脸为青春留下最美好的回忆。中国青年网记者 陈晓磊摄

  2017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用脚步丈量我们的青春之路。更多精彩正在继续……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