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娱乐|时尚|财经|军事|体育|创业就业|高校|旅游|发现|视频|游戏|汽车|青春励志
2017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 古都西安城下舞动青春

发稿时间:2017-11-06 11:38:39 来源: 中青网汽车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西安11月5日电(记者 苗雁) 11月4日,2017“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简称“愉悦跑”)西北区在长安大学正式起跑!这是继启动仪式之后迎来的又一股热潮,“愉悦跑”在古都西安城下青春舞动。此次活动由全国学联秘书处、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办,中国青年网、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承办,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长安汽车”)、光大银行协办,旨在动员高校学生积极参与“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简称“三走”)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

  作为2017年度全国高校范围内最重要且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洋溢着青春能量的300名长安大学的莘莘学子们,早已翘首企盼蓄势待发,准备好在赛场上一展风采。

2017“愉悦跑”西北区正式启动,全体选手合影。中国青年网记者 苗雁 摄

  长安大学位于古都西安,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首批“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的重点建设高校,拥有全国高校唯一的汽车综合试验场。此次将长安大学作为西北区的首场意义非凡,一方面与长安汽车似孪生兄弟同有“长安”二字,另一方面又与西安当地源远流长的文化密不可分。

  西安,古称“长安”,是举世闻名的世界四大文明古都之一,居中国古都之首,是中国历史上建都时间最长、建都朝代最多、影响力最大的都城,是中华民族的摇篮、中华文明的发祥地,有着“天然历史博物馆”的美誉。这座历史古城在迈向世界,领跑未来的道路上,展现出了特有的开放精神和兼容并蓄的伟大胸怀,2017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西北区以该地为起点,正是广大青年学子彰显“激情、活力”生活态度的体现,传递“进取、拼搏”的人文精神,充分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热情洋溢的开场舞让赛前气氛愈演愈热。中国青年网记者 苗雁 摄

  活动中,伴随着发令枪响,数百名学生们冲出起跑线,迎着阳光奔跑,愉悦的笑容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其中趣味游戏环节更是将活动推上了高潮,夹破气球、敬业关、爱国关、友善关、富强关,层层关卡展现了长安大学学生们青春的活力。

  冲出起跑线,奔跑吧青春!中国青年网记者 苗雁 摄

  趣味游戏让同学们更加“亲密无间”。中国青年网记者 苗雁 摄

  2017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西北区活动的举办,展示了青少年阳光积极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加强在校大学生体育运动意识,同时也将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在西安市的蓬勃发展,促进古都文化的传播,也为西安的飞速发展奏响了时代的前音。

  长得帅就是惹人爱,点赞再刷一波!中国青年网记者 苗雁 摄

  为了加深“三走”品牌意识,中国青年网在“青年之声”互动社交平台和新浪微博发起#青春愉悦跑#话题,并通过新媒体对活动进行网络直播。全国范围内的在校大学生、大学教职工、校友及活动受邀嘉宾凡在新浪微博参与#青春愉悦跑#话题讨论,并发布3张以上平时参与运动的照片,@长安汽车 @中国青年网 均有机会赢取长安汽车车模、现金红包、手机充值卡等奖品。本活动得到了战略合作平台新浪微博运动、微博校园的大力支持。

获奖选手赛后合影,金秋点亮青春笑脸。中国青年网记者 苗雁 摄

  与此同时,“青春之星”评选活动在线上同步展开,15场落地跑步活动中,每场竞速成绩排名前10的选手将通过“青春之星”H5页面进行在线集票,至活动落幕为止,每所高校线上集票数量前三名的选手,将获得免费参加2018年重庆马拉松跑步资格。

  青春就不散场,我们为活动打call!中国青年网记者 苗雁 摄

  2017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起跑,用脚步丈量我们的青春之路。更多精彩正在继续……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