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娱乐|时尚|财经|军事|体育|创业就业|高校|旅游|发现|视频|游戏|汽车|青春励志
2017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 青春丈量兰大

发稿时间:2017-11-06 11:37:55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兰州11月6日电(记者 高蕾)11月5日,2017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简称“愉悦跑”)的起跑枪响点燃了兰州大学周末平静的校园,数百名学子在众人的欢呼中冲出起跑线,用努力、坚持、拼搏演绎了一场校园版“速度与激情”。

数百名学子冲出起跑线,用奔跑书写青春。中国青年网记者 苗雁 摄

  “愉悦跑”以全国学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简称“三走”)政策为依托,由全国学联秘书处、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办,中国青年网、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承办,长安汽车、光大银行协办,旨在促进大学生树立正确的用网观念,走出宿舍,积极参加各类体育活动,培养强健的体魄,塑造健全的人格,彰显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选手们互相帮助,为比赛做准备。中国青年网记者 苗雁 摄

  兰州大学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中央直管副部级建制,位列国家“双一流”、“211工程”、“985工程”大学行列,是一所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朔漠北望,大河东流,拉州大学走过跌宕起伏的百年历程。“自强不息,独树一帜”校训镌刻黄河奇石,学子薪火相传的兰大精神。参加赛事的学子突破极限、拼尽全力,用脚步说话、为梦想冲刺。贵勤楼、天山堂、芝兰苑、毓秀湖、钟灵园、至公路、行健道……5公里的赛程与它们相伴,也显得没有那么漫长,一路向前,一路陪伴。

  第一名选手拼尽全力,为梦想冲刺。中国青年网记者 苗雁 摄

  随着第一名选手的全力冲刺,整场比赛掀起小高潮。此场竞速赛最先跑完全程的男、女前三名选手,均获得了证书及汽车模型奖励。

  赛后,选手们在终点留下青春的剪影。中国青年网记者 苗雁 摄

  与此同时,“青春之星”评选活动在线上同步展开,落地跑步活动中,每场竞速成绩排名前10的选手将通过“青春之星”H5页面进行在线集票,至活动落幕为止,每所高校线上集票数量前三名的选手,将获得免费参加2018年重庆马拉松跑步资格。

  参赛选手在操场上留下灿烂笑容。中国青年网记者 苗雁 摄

  责任,不只是履行更是坚守。第二届青春愉悦跑由长安汽车携手光大银行共同协办,全力赞助高校马拉松赛事,鼓励广大青年学子彰显“激情、活力”的生活态度,传递“进取、拼搏”的人文精神,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幸福和快乐。

  青春不散场,赛后,选手们合影留念。中国青年网记者 苗雁 摄

  为进一步加强在校大学生体育运动意识,加深“三走”品牌意识,中国青年网在“青年之声”互动社交平台和新浪微博发起#青春愉悦跑#话题。全国范围内的在校大学生、大学教职工、校友及活动受邀嘉宾凡在新浪微博参与#青春愉悦跑#话题讨论,并发布3张以上平时参与运动的照片,@长安汽车 @中国青年网 均有机会赢取长安汽车车模、现金红包、手机充值卡等奖品。本活动得到了战略合作平台新浪微博运动、微博校园的大力支持。

  2017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奔跑在继续。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