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高校举办毕业典礼 近万人线上观看直播

发稿时间:2020-06-07 12:0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7日电(记者 左橙 通讯员 周超)6月1日,邵阳学院举行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毕业典礼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同步举行。邵阳学院百名优秀毕业生代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隔开就座参加毕业典礼,近万人线上观看毕业典礼直播。

  邵阳学院校长彭希林为毕业生送上祝福并寄语广大同学:热爱铸就忠诚,热爱蕴藏奋斗,热爱蕴含团结,“国家大事,千万尽力”。

  “在疫情之下,这个典礼虽然简单,但是对于我们来说意义非凡,也充满了仪式感,我们心里很激动。同时也祝福老师和同学们前程似锦、万事胜意。”毕业生代表肖玲说道。

  “在这个特别的毕业季里,我们体验了在线学习、在线班会、在线支部团日、网络答辩、云端求职等‘云生活’方式。虽然很是不舍,但是满怀期待。”毕业生刘易思说。

责任编辑:左橙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