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推迟春季学期开学时间,教职员工按原定时间正常上班

发稿时间:2020-01-27 09:51:00 来源: 澎湃新闻 中国青年网

  1月26日,澎湃新闻记者从中国科学院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学校研究决定,推迟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

  在北京地区参加集中教学和科研学习的全体学生,务必不要提前回京返校返所,具体开学时间和后续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此外,京外各培养单位请根据中科院和当地政府的有关要求,结合实际,自行确定学生回所时间。

  各培养单位、各院系,以及学生工作部、本科部和留学生办公室等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与学生保持密切联系,准确掌握并及时报告学生动态。各教学科研单位要做好延期开学的相关安排。

  国科大要求,全体教职员工按照原定开学时间正常上班,离京人员回京返校相关事宜请遵照北京市和学校的具体要求。

  全校师生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和紧迫性,要严格遵守和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坚定信心,按照统一部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