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举办“单身舞会” 两名同学现场“牵手成功”

发稿时间:2019-11-11 13:1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1日(记者 王龙龙 通讯员 闫春旭 李昱影 李宗敏)11月10日晚,在河北大学工商学院第六届“单身舞会”现场,动感的音乐、炫酷的舞台、精彩的游戏,吸引了500余名学生参与,现场有两名同学在游戏互动环节“牵手成功”。

  

图为单身舞会的宣传海报。河北大学供图

  此次单身舞会以“彰显青春活力,增添学院风采”为主题,共有10余个社团参与,演出节目有歌曲、舞蹈、轮滑表演等。在节目之间,还穿插许多有趣的互动游戏,如“一块五毛”“脖子接气球”“步步惊心”“衔纸杯传水”等。

  在游戏“步步惊心”中,王秋晨和白璇两名同学成功牵手。舞会结束后,王秋晨说:“我们虽然初次见面,但是表现出双方意料之外的默契,很幸运能够在这个场合认识她,希望可以一起走下去。”

  

图为单身舞会现场。河北大学供图

  “参加完活动后,让我感到更有活力,也更有信心和异性同学交流。”该校经济学部大二学生张文比较腼腆,很少与异性学生交流。在这次舞会中,他非常喜欢互动游戏“脖子接气球”。他表示,很幸运赶上了这次舞会,让自己结交很多异性朋友。

  人文学部大三学生白宇系第二次参加单身舞会,每次来,都被舞会中的精彩的节目吸引住。她告诉记者:“希望可以尽快遇到自己意中人,结束自己的单身生活。”

  

图为单身舞会现场。河北大学供图

  “在‘双十一’来临之际,主要想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谈到为什么要举办这次活动,河北大学工商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席苏灿文告诉记者,通过跳舞和游戏的方式,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增进同学之间的了解。

  该校学生朱宝说,此次“单身舞会”由学校团委、社团联合会以及各社团主办,至今已举办六届。活动对象主要是大一大二学生,每年都受到广泛欢迎。“为了让活动更有趣,我们还准备了玩具熊、帆布包、手暖、面具、杯子等奖品。”

  该校大三学生王瑶瑶在跑步回来的时候,看到晚会现场很热闹,就凑过去拍了两张照片。她认为这场晚会很新颖,非常有趣。“没能够参加活动感到很遗憾,如果提前看到宣传海报,一定会去参加活动。希望明年还会有这样的活动。”(应受访者要求,文中王秋晨、刘璇、张文、白宇、王瑶瑶均为化名)

责任编辑:李华锡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