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筹发布两款服务新产品 助力风险健康教育

发稿时间:2019-09-20 09:4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

  

轻松筹五周年现场。主办方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0日电(记者 胡梦飞)9月19日,由轻松筹举办的919轻松筹5周年庆“只为用户而生”新品全球发布会在北京启动。会上,发布了全球新品“药神1号”保险产品和“药轻松”健康服务产品。

  轻松筹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互联网市场争夺的是流量和入口,而移动互联网时代最打动消费者和用户的是场景。以场景触发为基础的场景时代已经来临,作为互联网保险行业的潜力股,轻松保不仅抓住了互联网流量和入口的末声,更是将场景化营销紧握在手。

  该负责人表示,2014年,轻松筹开设大病救助业务,在创立初期就形成了以微信为接口的强社交属性生态场景,并迅速积累了大量爱心用户,使很多人逐渐意识到健康保障的重要性,“与其事后轻松筹,不如事前轻松保”的风险意识明显增强。在场景化营销中,轻松保在前期精准洞察到了用户的真实需求,并凭借大数据技术力量进行精准画像,分析每一位用户的习惯,并联合国内多家知名保险公司定制满足用户个性化投保需求。

  该负责人指出,轻松筹和轻松保的接力实现了对用户保险意识的教育,帮助用户培养起了正确的保险意识和风险健康教育,并为他们推出了合适的保险产品。

责任编辑:胡梦飞
返回首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