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娱乐|时尚|财经|军事|体育|创业就业|高校|旅游|发现|视频|游戏|汽车|青春励志
高校大学生别样过六一 赠送大学生养生茶

发稿时间:2018-06-04 15:2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曲阜6月4日电(通讯员 李文静 尤丽雅)听到六一儿童节礼物,你想到了什么?糖果、气球、动画片?那你OUT了,现在的“社会人”都在赠送养生茶!曲阜师范大学新媒体中心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广大大学生“小盆友”精心准备了养生茶,并在6月1日当天在校园内为各“社会人”发放。

  

  图为养生茶配料及包装。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尤丽雅 李文静 摄

  在准备阶段,负责人对材料的选取十分用心,考虑到大学生生活存在熬夜、疲劳等问题,便选取了祛散风热、平肝解毒的良剂——胎菊,补肝肾、明目的枸杞和安心宁神的红枣。

  到深夜十一点,这“养生之光”才被工作人员悉数精挑细选,“关进”早已备好的小猪佩奇“六一快乐”祝福、“来日可期,万事胜意”、“你这么晚怎么还不睡觉,因为我在曲园心里”等手绘的一次性包装袋中。手绘人员和祝福语写作者尽全力装饰着每一份养生茶,“曲园人”“手绘女神”“卡通”“土情话”等主题跃然于包装袋上。

  其中,“手绘女神”作品发丝根根分明、眉眼如碧波、身材窈窕,宛如一张艺术照。

  

礼物发放后同学们仔细查看礼物并分享喜悦。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尤丽雅 李文静 摄

  本次养生茶的发放环节也是非常“社会”。以开例会为契机,使成员聚集在一起。开始时,例行讲评前一阶段工作并下发重要通知,随后要求各位成员在规定时间内撰写自己的工作总结。

  正当大家奋笔疾书时,该组织负责人道出心声,其他策划者则拉出“六一快乐”的条幅,并喷喷彩、吹小喇叭,使全场气氛瞬间活跃起来,当养生茶发放到大家手中时,突如其来的惊喜让领取者猝不及防。

  养生花茶领取者表示:“这份儿童节礼物非常走心,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脱发”、“中心不走寻常路,无趣的事决不做”。还有不少领取者在空间、朋友圈晒出这份别样的“六一大礼包”。

  

拿到六一礼物开心的同学们。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尤丽雅 李文静 摄

  创意者翻译学院2015级的陈琳君表示:“在想为大家发放,辣条不健康、糖果不新颖……于是我们想到为‘熬夜爆肝’、码论文脱发的‘小盆友’准备更为健康的养生茶,希望每一位曲园学子都能身心健康,‘活的像个孩子’,绽放精彩人生。”

  手绘者法学院2016级的纪承阳则表示:“见到如此小巧、用心的包装,我的少女心爆棚,瞬间有了许多创作的灵感,于是在创作时添加了许多充满童趣的元素,希望大家都能像孩提时代的我们一样阳光、快活。”

责任编辑:李华锡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