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娃娃17楼坠下奇迹生还 所幸被树枝阻挡

发稿时间:2018-08-29 08:42:0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中国青年网

坠楼男童。

资阳市安岳县民族星城小区,3岁男童田田从17楼坠下。

  8月27日上午10时许,资阳市安岳县民族星城小区,3岁男童田田从17楼坠下,因为大树的阻挡,他奇迹生还。28日下午,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从田田小姨处获悉,田田左手和左大腿骨折,幸运的是,未发现颅内和内脏受损,目前在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住院观察。

  27日上午,在事发几分钟后,当地人的朋友圈被这则消息刷屏了。“小孩子从10几楼上掉下来,被树枝挡住生还,只是受了点伤。”“这是谁家的孩子?寻找家长。”一条条感慨孩子幸运、寻找孩子父母的信息被纷纷转发,并配上了现场的图片和视频。

  视频中,男童穿着蓝色短裤坐在水泥地面上哭泣,左侧额头有擦伤痕迹。被男童撞下的树叶散落一旁。另一段视频中,当地120急救中心车辆到达现场,将男童送往医院。

  28日上午11点,目击者刘先生告诉记者,事发安岳县民族星城小区5号楼下。当时他停车走出地下车库后,看见斜坡上一名三四岁的男童坐在地上哭泣,左侧额头有块擦伤,起了一个肿包。男童身边的地面上,散落着树叶和细枝。在现场,一名居民轻轻扶起男童,保安人员则赶紧打电话给120急救中心。“几分钟后120急救人员就来了,把男童送去了医院。”

  28日下午,记者联系到男孩的小姨。她告诉记者,男童姓田,今年3岁4个月大,家住民族星城小区5号楼17层。当时,田田的外婆正在家里做菜,孩子在楼梯上玩耍,后爬到妈妈的房间里从飘窗坠落。

  “赶到医院时,孩子嚷着对我说,‘姨妈抱下我嘛。我好痛,我要回家’。当时我的眼泪就流了下来,好心疼。”男孩小姨介绍,目前,男孩正在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进行诊断治疗。经医生诊断,男童左手和左大腿骨折,万幸未发现颅内和内脏受损,目前正住院观察。(记者 王祥龙 田雪皎)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