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人 广西小伙高考后只身出游失联半月

发稿时间:2018-08-28 08:51:00 来源: 北京晨报 中国青年网

  找人 广西小伙高考后只身出游失联半月

家人微博发布的寻人照片。

  10多天时间里,微博上“准大学生云南失联”的信息一直牵动人心,大家都希望他能早日回家与家人相聚。这位广西南宁小伙叫陈林菠,今年19岁,8月3日,他从广西前往云南旅行,然而11日,他在香格里拉虎跳峡景区失联,距今已逾15天。26日凌晨,云南迪庆州香格里拉市公安局通过官方微博“@香格里拉警方”发布了情况通报:虎跳峡派出所于21日15时许接到报警后,警方沿虎跳峡云梯徒步路线及沿江一线数日连续搜寻,目前暂未发现其下落。警方将进一步扩大搜索范围并加大搜索力度,同时请广大群众及时提供相关线索。

  广西小伙只身出游后失联

  近日,有广西媒体报道称,来自广西南宁的考生陈林菠今年6月刚刚高考结束,并且顺利地考上了上海建桥学院。为了庆祝考上大学,8月3日,19岁的他背着家人独自一人乘火车从广西南宁到云南,进行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然而,11日,陈林菠的家人无论是打电话还是发短信,都联系不上他。

  微博上,“@准大学生云南失联13天”发了多条相关信息和内容。这位微博网友是失联准大学生陈林菠的姐姐,她通过微博求助寻找弟弟。

  8月26日凌晨4点左右,“@准大学生云南失联13天”称:我弟弟在高考之前就已经和我们说了,他要出去毕业旅行,我爸妈8月2日晚上了解到,他是自己一个人去旅行的,不同意,于是没收了他的身份证。他是用火车站的临时身份证上的车。考虑到他已成年,身高1.86米,也挺健壮的,我们也没有再担心太多,在11号之前一直都联系得着他,包括亲戚和他的朋友。我们11日发现联系不上他后立刻到户口所在地管辖南宁衡阳派出所报警……我父亲从8月17日到云南寻找,开始一路从丽江到香格里拉,到梅里雪山和虎跳峡等地方都有报过警,当地警方都接待了我们,出警走访并且调了监控,但是这些线索全部断在了虎跳峡,里面四面环山没有监控,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通过手机定位最后关机前位置和破解微信,才能找到线索……

  搜寻数日仍未发现其下落

  8月26日凌晨,迪庆州香格里拉市公安局通过官方微博“@香格里拉警方”发布了“关于一男子在虎跳峡失联的情况通报”。

  该通报称:8月21日15时许,迪庆州香格里拉市公安局虎跳峡派出所接到一群众报警,称其子陈某菠于8月11日乘车前往虎跳峡后失去联系。接警后,公安机关立即开展调查,发现陈某菠于8月11日14时30分在虎跳峡镇一客栈附近下车后不知去向,且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随即组织警力沿虎跳峡云梯徒步路线及沿江一线搜寻,走访附近客栈、商户、居民,沿途张贴寻人启事,并积极发动辖区群众及时提供相关线索。公安机关通过数日连续搜寻,目前暂未发现陈某菠下落。

  香格里拉警方将进一步扩大搜索范围并加大搜索力度,同时请广大群众及时提供相关线索。

  据春城晚报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