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中秋味儿】这些学生中秋不吃月饼吃饺子,还是自己包的!

发稿时间:2018-10-09 16:3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

  

拍客 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 张风平 唐晓莉 吴秋君 孙明杰 剪辑 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 孙明杰

  中秋节前夕,记者在学校食堂观察到有一大群同学竟然在摆弄锅碗瓢盆,洗菜切肉,场面异常热闹,这是怎么回事呢?

  

同学们在准备饺子馅。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吴秋君 摄

  原来是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2017级新闻班的同学正在开展“浓情中秋,温情全班”的主题团日活动。据了解,该班有三分之二的同学都来自离学校较远的地方,在这个重要的节日里无法回家,所以该班班委联合班内所有同学开展了这次“包饺子”活动。

  

同学们在准备饺子馅。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唐晓莉 摄

  现场,同学们有条不紊地进行洗菜、切菜、调馅等环节。活动参与度很高,班长苏志业对此次活动的开展效果很满意,“大家一起洗菜、调馅、包饺子,活动的氛围十分好,最后看到大家开心地吃饺子,我也很高兴,这就是节日应有的气氛。”

责任编辑:李华锡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