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娱乐|时尚|财经|军事|体育|创业就业|高校|旅游|发现|视频|游戏|汽车|青春励志
食堂阿姨为餐厅凳子铺坐垫获赞 学生:阿姨太暖心了!

发稿时间:2017-11-14 11:2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4日电(通讯员 闫春旭 刘备)“在食堂吃饭终于不再坐冷板凳了!”盐城工学院一大二同学欣喜地告诉记者。近日,一则大学食堂阿姨把食堂内所有凳子都铺上坐垫的消息,在盐城工学院学生朋友圈里引发热议。记者了解到,原来这是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一期食堂的阿姨花了一周时间,把餐厅里1400张餐桌的凳子全部铺上坐垫,学生再也不用过“热屁股贴冷板凳”的日子了。前来吃饭的同学纷纷点赞:“食堂阿姨太暖心了!”

  此事一经网络传播,随即引发同学们的热议。李帆是该校电气工程学院B电气162班的同学。她对记者说到:“一进入餐厅就被这些崭新的坐垫所吸引,吃饭时也不再像以前那么冰冷。即使在冬天,吃饭时也没那么寒冷,坐在上面非常舒服,心里也感觉暖洋洋的。”

  该校设计艺术学院视传172班的刘禹杰同学非常喜欢这些坐垫。他告诉记者,之前的普通金属坐凳舒适度一般,突然铺上了坐垫感觉很惊喜,坐上去非常暖和。“之前冬天坐在金属坐凳上会感觉很冰冷,现在感觉好温暖。”刘禹杰说。

  因为盐城的天气比较冷,该校土木工程学院B土木162班的徐阳更喜欢点外卖,或者从食堂打包回宿舍就餐。但自从餐厅凳子上铺了坐垫,她现在更多的是在食堂就餐而不是点外卖或者打包。“在食堂吃饭时不仅身体感觉暖和,心里更是被一股股暖流包裹,非常感谢食堂阿姨的辛勤付出。”徐阳说。

  对于朋友圈里同学们的热议,该校餐厅负责人温琴表示,她已经经营盐城工学院的餐厅20年,把学生当作自己的“宝宝”看待。随着天气逐渐转凉,就想着怎么让学生在吃饭时感到更温暖。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她就想到把餐厅里所有的凳子都铺上坐垫,让学生吃饭不再感觉凳子的冰冷。

  温琴告诉记者:“1400张餐桌的坐垫,花费了一万多元,都是食堂自己出的钱,我们的工作人员花了大约一周的时间才铺上的。”这些坐垫颜色十分讨喜,材质柔软,布料厚度适中。食堂里一位正在打扫卫生的阿姨讲,凳子上的坐垫赢得了许多同学的喜爱。

  温琴进一步向记者表示,为了同学们能有一个健康舒适的就餐环境,食堂工作人员也会对这些坐垫按时清洗消毒,保证坐垫的清洁卫生。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对坐垫更加爱惜,体谅阿姨在工作时的难处,不要把油渍等难洗的物品滴在上面。“欢迎大家对餐厅提宝贵意见,帮助餐厅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从而让同学们吃得好、吃得香、吃得健康。”温琴说。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