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了一年午托费却被“卖猪仔”?90多个孩子入托遇难题

发稿时间:2019-10-09 14:02:00 来源: “南国早报”微信公号 中国青年网

  今年8月,南宁翔宇教育收了近百个孩子的午托费,可没多久就关门了,家长面临退费无门。

  近日,不少家长又反映,现在不仅钱要不回来,原本答应接手的午托机构还要求家长再次交费。

  今年8月份,南宁翔宇教育告知家长,他们要转移办学地点,午托班的孩子须搬到附近的骄阳教育培训学校 (以下简称骄阳教育)午托。

  家长们已缴纳了一个学期或一学年的午托费,不满意这样的安排;而翔宇教育则表示会退款,但无法给出具体的时间。

  当时在翔宇教育的坚持下,大部分家长在开学后还是把孩子送到骄阳教育午托。

  然而,10月7日下午,骄阳教育的校长在家长微信群里发了一条消息,让家长炸锅了。

  家长彭女士:校长说翔宇教育没给他们付钱,所以没办法撑下去,如果还想继续在他们这里午托的话,要再次交费。

  明明已经交了一个学期或一年的午托费,现在却还要交钱,这事让家长们很难接受。

  目前已有九十多个孩子预交费,这四十多万元都去哪了?

  骄阳教育的吴校长说,她也是被翔宇教育给坑了。

  按理说开学到现在已经一个多月了,翔宇教育应转给她2个月大约15万元的费用。

  目前,她只收到5.6万元。一直在帮转过来的孩子垫资,再不收钱骄阳教育就要撑不下去了。

  吴校长表示,家长们如果不愿意交费,孩子她就只能照顾到这个周末。

  翔宇教育负责人韦女士向警方表示:她在外地,暂时回不了南宁,退钱和转午托的事短时间内无法解决。

  家长们认为,翔宇教育这样的行为涉嫌诈骗,如果下周再不退钱,将走法律途径维权。

  (原题为:《交了一年午托费却被“卖猪仔”?南宁90多个孩子入托遇难题》)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