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所高校研支团同唱《我和我的祖国》 在新疆为新中国70华诞献礼

发稿时间:2019-09-30 17:0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30日电(记者 王龙龙 左橙 通讯员 张珑潆)近日,四川农业大学赴疆研支团的唐昌松、李方华、甘宇宸联合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高校在新疆支教的研究生,策划制作了“新青年,为疆来”主题视频,献礼新中国70华诞。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们想要在祖国的大西北与更多的青年一起为祖国庆生,也想让更多的人看到我们的拳拳爱国心!”策划者之一李方华介绍说。此次拍摄共有21所高校研支团参与,献礼视频从构想到成品制作共耗时45天,由于白天排课很满,视频剪辑者唐昌松熬了三个通宵反复修改十余次才完成制作。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凝聚了支教学子对祖国的问候与祝福。看过视频的网友纷纷点赞,网友@Heyyi7留言说:“好有意义,视频让人震撼,边疆不只有战士们在守护,还有无数中华儿女在为之付出,祖国定会更好!”

责任编辑:左橙
返回首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