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午餐+云毕业!河南高校别样毕业季送别毕业生

发稿时间:2020-06-24 09:5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新乡6月24日电(通讯员 李华)自5月11日起,新乡学院毕业生陆续分批返校,目前已经有一半的毕业生已经返回学校正常上课。

  近日,新乡学院采用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在西区音乐厅举行了一场特别的毕业典礼。毕业生同上最后一堂课,皆是感慨万千,而未返校的同学则隔着屏幕接受院长的授位,拨穗……

  新乡学院校长在毕业典礼讲话中鼓励学生:“请坚信,在等待破茧成蝶的日子里,所有的努力都会在成长过程中留下印记,你们终将成为刚优秀的自己。”

新乡学院毕业生定制餐盘。

  大四一名来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石银银说:“一个即将离校的朋友,给我发了一个新乡学院的定位,然后说,再也见不到了,看到这几个字,脑子里真的是思绪万千,也许只有毕业的我们,才能真正理解这几个字所蕴含的回忆和不舍吧。是啊,直到离校,我们也没能见上一面,没能说一声再见,也是第一次知道,原来前程似锦,是离别的意思。热闹了几年,转眼又要一个人走了,但仍然希望我们能历经人世沧桑,归来仍是少年。愿,时光不老,我们不散,毕业快乐!”

新乡学院2020届云毕业典礼。

  临近毕业,遵循学校一直以来的传统,新乡学院推出免费餐券,为毕业生献上最后一次的关怀。大四学生纷纷直呼:“最后的疼爱!”

  为了保证饮食健康和卫生,新乡学院要求返校第一周不得在餐厅吃饭,为此专门为返校学生定制专属餐盒,方便学生带餐回宿舍。

  为了不让毕业生们留下遗憾,新乡学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采取现场+直播的方式,并在学校各个地方设置打卡拍照标志物,定格每个毕业生的精彩瞬间。

  该校机电工程学院张世乘作为毕业生代表上台发言:“感谢新乡学院四年,培育了我的世界眼和中国心,从今天起,我们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愿大学时光里踏实纯粹的少年感永不褪色,愿新乡学院精神与我们常在,愿你我无愧于这个时代。”

责任编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