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驻特多使馆向旅特华侨发放防疫领保“爱心包”

发稿时间:2020-06-22 10:38: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2日电 据中国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大使馆网站消息,近日,中国驻特多使馆举行防疫领保“爱心包”发放仪式,大使宋昱旻出席并向华侨代表发放包含一次性医用口罩、免洗洗手液和领保宣传品的防疫领保“爱心包”。使馆参赞张雷、办公室主任卢荻梵、部分领事保护与协助志愿者和侨领等参加。

  大使宋昱旻表示,党和政府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高度重视维护海外中国公民的健康与安全。此次使馆向侨胞发放“爱心包”,就是要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落到实处。疫情初期,广大侨胞心系祖国,纷纷捐款捐物,积极筹措医疗物资支持国内抗击疫情,令人深受感动。今年3月特多出现疫情以来,旅特侨胞严格遵守当地防疫措施,克服困难,互帮互助,全力做好个人防护,迄未出现中国公民感染新冠肺炎的情况,体现了侨胞团结一心、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精神风貌。使馆时刻关心侨胞的安全与健康,筹措了一批防护物资和领保宣传品发放给大家,希望对侨胞复工复产提供帮助。目前疫情还没有完全结束,希望大家继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全力做好个人防护,保护好个人生命和财产安全。使馆将与广大侨胞携手应对疫情,争取早日实现抗疫胜利。

  华侨代表感谢使馆在特多复工复产的关键时刻发放防疫领保“爱心包”,让大家真切感受到国家对海外中国公民的关心与牵挂。他们将按照使馆的要求,将“爱心包”尽快发放到有需要的同胞手中。广大旅特侨胞坚信,有强大的祖国作后盾,我们一定能渡过难关、取得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

  经多方努力,驻特多使馆此次共筹集10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450瓶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及900张领保光盘、200个领保优盘等领保宣传品,已于近期通过防疫领保“爱心包”的形式发放给广大旅特华侨。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