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高校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主题宣讲 加强思想道德建设

发稿时间:2018-09-18 17:0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沈阳9月18日电(通讯员 滕裕薇)9月6日至11日,沈阳工学院大学生理论宣讲团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新时代辽宁精神等主题,针对2018级全体4000余名新生开展了3场主题宣讲,活动旨在加强2018级新生的思想道德建设,践行“追求卓越 互助利他”的校训精神。

  

大学生理论宣讲团宣讲进行时。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刘媛媛 供图

  “几位学哥学姐的宣讲非常精彩,不仅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新时代辽宁精神这样‘高大上’的内容,还有我校平民英雄黄船钉勇救落水儿童而不幸牺牲的动人事迹,感谢学哥学姐用生动的语言为我们新生开启了这么有教育意义的第一课。”2018艺术传媒学院表演4班温家宝说。

  

大一新生互动问答。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刘媛媛 供图

  据了解,沈阳工学院大学生理论宣讲团成立于2016年11月28日,一直按照“学习理论、宣讲理论、实践理论”的运行模式,本着“立足校园,服务社会,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者、宣讲者、实践者”的宗旨,结合自身特点和专业优势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以点带面,多角度、多方面、深层次走入学校、社区、村屯、广场等地开展大众宣讲活动,成为传播党的声音和社会正能量的重要载体。截至目前,共开展了广场宣讲40余场,社区宣讲30余场,校团宣讲16场,专场宣讲6场,走进自习室200余次,其他场所宣讲5场,累计受益群众达4万余人。

责任编辑:李华锡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