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校通社 >> 校通社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砥荔前行,向阳而声”——全国大学生青春筑梦音乐节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8-09-17 17:2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广大青年学生通过音乐抒发青春梦想,勇于追梦、圆梦,中国青年网与荔枝APP现共同举办“砥砺前行,向阳而声”——全国大学生青春筑梦音乐节。活动通过网络征集、展示、评选,引导大学生为梦想勇于发声,汇聚新时代大学生的理想、感悟和愿望,展现在助力实现中国梦征程中的青春群像,挖掘代表典型,并依托声音的力量形成强大共鸣。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砥荔前行,向阳而声”

  ——全国大学生青春筑梦音乐节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青年网、荔枝APP

  三.活动事项

  1.活动对象:全国在校大学生

  2.活动时间:2018年9月17日-10月31日

  3.参与方式:由参赛选手个人或乐队录制演唱歌曲,并在指定平台报名上传。

  4.作品要求:参赛作品可采用原创或翻唱歌曲,要求体现选手关于人生的梦想或在生活、学习及情感中的感悟、愿望等。同时可在音乐前奏、间奏或结束后附上与音乐主题相关的简短独白。

  四.活动流程

  1.活动报名

  时间:2018年9月17日-10月17日

  参赛选手在荔枝APP中登陆活动报名页面https://mkactivity.lizhifm.com/zhongqingtuan/提交参赛作品和报名信息,参与报名。

  2.线上投票

  时间:2018年10月18日-10月31日

  征集报名阶段结束后,主办方将对内容进行审核。符合活动基本要求的参赛作品将在投票评选H5页面https://mkactivity.lizhifm.com/zhongqingtuan/接受投票。

  3.微博互动

  时间:2018年9月17日-11月15日

  通过拍摄活动相关短视频,在新浪微博加入活动话题#大学声音乐节#并@中国青年网,赢得更多展示机会和奖励。

  4.结果公布

  时间:2018年11月

  主办方将根据投票评选出优胜选手并颁发奖励,并对一、二、三等奖选手进行重点采访。相关报道将发布至中国青年网。

  五.奖项设置

  主办方将根据线上投票结果,评选出以下奖项:

  一等奖(1名)

  奖励:10000元奖金、大赛奖杯、荣誉证书

  二等奖(3名)

  奖励:3000元奖金、荣誉证书

  三等奖(10名)

  奖励:1000元奖金、荣誉证书

  优秀奖(60名)

  奖励:100元奖金、荣誉证书

  更多微博互动奖励及相关规则参见新浪微博话题#大学声音乐节#。

  附:冠军将获得荔枝年度盛典入场券1张,走过星光熠熠红毯现场,享受独属于冠军的荣誉加冕。

 

  中国青年网联系人:李祎琪,崔宁宁

  联系方式:010-57380724,57380512

  活动官方专题链接:

  http://edu.youth.cn/zthd/yyj/

  #大学声音乐节#微博互动评奖规则:

     http://edu.youth.cn/zthd/yyj/02/201809/t20180914_11728338.htm

 

 

  中国青年网

  2018年9月13日

责任编辑:崔宁宁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