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娱乐|时尚|财经|军事|体育|创业就业|高校|旅游|发现|视频|游戏|汽车|青春励志
学生会换届花1800元买180份水果奶茶送成员 还有“土味情话”

发稿时间:2018-06-22 08:3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2日电(记者 李华锡 通讯员 高奎)近期,各高校学生会社团迎来换届季,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系学生会换届,出现了暖心的一幕。学生会部门成员收到了即将换届卸任主席团的7名成员,自费1800元购买的150份各类水果和30多杯奶茶,每份水果果盒上还附上一些暖心的“土味情话”和寄语。有同学评论说:“确认过眼神,是我们学生会的人!”

图为学生会主席团准备的盒装水果。受访者供图

  该系辅导员陈智伟告诉记者,这是学生会主席团部门同学为增强学生会凝聚力,希望把部门团结精神和团队意识传递给下一届学生会所举办的一个活动,他表示,“学生主席团部门同学热爱创意,经常把一些看似平常的工作做得有意义和特色,虽然这只是一些平常的礼品,但表达了他们对学生工作和机械工程系的情感。”

  记者联系到该系学生会主席团负责人郭政,他告诉记者,这次活动是2015级学生会7个主席团成员商量后决定的,由于学生会平常事情多比较辛苦,但有事需要做时各成员都很积极的冲在前面,完成的也不错,“我们想给大家多一些欢乐愉快的氛围,让学生会做得更有意思,大家也不是单纯的只去忙活。”

  

图为学生会主席团为大家准备的奶茶。受访者供图

  郭政表示,预先打算给大家开展一个户外活动,由于天气原因,就改为给大家送水果的形式,水果是从餐厅水果店窗口预订选购的,有香蕉、圣女果、西瓜、猕猴桃、菠萝和火龙果等,都是自费,总共花费1800多元。

  “我们给学生会成员每人准备了一盒水果,上面贴有‘土味情话’或学生会的深情寄语,想让他们更多的能感受到来自部门的对他们工作的认可和关爱。”郭政表示,由于奶茶订得晚,材料不够,奶茶店老板做了30多杯。“首先在送水果时有想过直接送到成员相应宿舍,考虑到大家上课时间不一致和会影响到其他同学信息,所以我们就设在餐厅进行发送。”

  

图为“土味情话”和学生会寄语贴纸。受访者供图

  连加强是该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之一,他告诉记者,除了给大家准备盒装水果之外,他们还打印了一些“土味情话”和对下一届寄语之类的贴纸,“我们准备了150份盒装水果,有140多个同学来参加,最后剩了几份,一份大概是1.5斤左右有的可能多一点有的少一点,算是对学生会全体成员辛苦付出的一点心意吧。”

  黄小轩是该系2017级学生会成员,她告诉记者,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平常很和蔼,有事情也都大家一起做,甚至他们是最晚才离开的,“这个活动很新颖,觉得学姐学长们很暖心,学生会的所有同学都收到了这个礼物。”她表示,收到这些吃的感觉很意外,没有想到会有这样精心准备的礼物。

  

图为学生会成员收到的“礼物”。受访者供图

  “还没入学的时候群里的学姐学长就在群里关心我们,跟我们讲来学校的时候要注意一些什么,那个时候还不知道那些群里的‘话痨’都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后来我加入了学生会那是让我第一次离家后让我感到了归属感。”2017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降春慧表示,“对于这份最后的礼物,我更多的是感动和不舍,换届如同毕业一样令人珍惜,觉得礼物应该 由我们送给他们。”

  

图为该系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受访者供图

  该系学生黄小刚表示,主席团成员花那么多时间准备礼物,让他很感动,“我们机械系是男生比较多的系,能收到水果奶茶和小纸条还是比较意外的,这个活动对我来说很有意思!”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