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娱乐|时尚|财经|军事|体育|创业就业|高校|旅游|发现|视频|游戏|汽车|青春励志
2017北方教育培训教研协作体年会举行 百余校长教师共襄盛会

发稿时间:2017-12-21 09:2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抚顺12月21日电(记者 李华锡)12月19日,2017年北方教育培训教研协作体年会在辽宁省抚顺市成功举办。抚顺市及抚顺市民办教育协会领导,该协作体五家常任理事单位,百余位全国校长、教师共同参加此次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华锡 摄

  抚顺市顺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姜红发表致辞,她指出,《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指出:民办教育是我国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增长点和促进教育改革的重要力量。改革开放三十多年来,特别是近几年来,我国民办教育取得了长足发展。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曾经作为公立教育补充的民办教育,一定会为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越来越重要的贡献,不断取得政府和社会的信任,成为祖国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

    

  图为抚顺市顺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姜红发表致辞。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华锡 摄

  她强调,目前,政府也在积极推动着公办与民办教育优势互补,加大教育组织之间的交流和合作,学校合作,教师交流,课程之间的合作等等。以便更好的为孩子们的教育发展服务。

  她表示,进一步创新民办教育发展,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需要大家群策群力。本次大会为民办教育发展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沟通、交流、观摩平台,将为促进抚顺市及全国民办教育事业持续发展发挥建设性作用。

    

  图为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常委、抚顺市民办教育协会会长、抚顺市人大代表袁淑琴致辞。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华锡 摄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常委、抚顺市民办教育协会会长、抚顺市人大代表袁淑琴在致辞中向各位校长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协作体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图为北京教育培训教研协作体发起者、北京聚欢颜教育集团董事长、巨人培优学校全国总校校长、教培业百人班实践与推广者、聚欢颜师学院院长李楠发言。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华锡 摄

  北京教育培训教研协作体发起者、北京聚欢颜教育集团董事长、巨人培优学校全国总校校长、教培业百人班实践与推广者、聚欢颜师学院院长李楠在发言中表示,希望校长、老师们能够同学此次年会,学习到更多的内容,互相交流,取长补短,为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他还表示,此次会议分为五大亮点,分别为深度剖析教研型机构未来优势;走进公立学校真实课堂展示,专家详细点评;校长教研管理、数学、国学、英语、作文师训五大分会场;区域教研大校办学纯干货分享;规划分享2018度教研工作。

  

图为教师亮相。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华锡 摄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讲师聘任仪式,几位教师针对不同课程进行了分享。

  据了解,会议将从12月19日持续到21日结束,会议期间,除举办开幕式,还将举行公立小学现场展示会、培训业专家现场重要方向性评课、师训分会场培训、校长沙龙、颁奖典礼、重磅产品发布等。

  

图为聘任仪式。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华锡 摄

  活动负责人李楠告诉记者,“北方教育培训教研协作体”是全国多家知名北方民办教育培训机构协作体简称。该协作体于2017年12月成立。其主要组员为全国范围内知名的中小学文化课培训学校及教育培训公司。该协作体的成立,旨在加强校际交流,促进民办教育事业发展,属于教育教学研究民间组织。

  沈阳市宋老师文化教育培训中心数学教师在参加开幕式后表示,通过第一天的培训学习,切实的感觉到了自身的提高,感谢此次年会所提供的平台,更加感谢每一位授课老师精彩的授课。

  

图为培训会会场。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华锡 摄

  据悉,此次会议由北方教育培训教研协作体主办,北京聚欢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抚顺市民办教育协会协办,抚顺市巨人培优教育集团、青鸟教育集团、抚顺市丹尼英语培训学校、辽宁文慧美教育教育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承办。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