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林大两千多名师生上演“爱国”快闪

发稿时间:2019-09-29 22:06:01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白云 李佳)9月29日,象征着大树和种子的北京林业大学校园下沉广场,已被布置成欢乐的海洋,身着淡绿、浅蓝、大红、鲜黄等各色文化衫的大学生排着整齐的队列齐聚于此。《我和我的祖国》《大中国》《歌唱祖国》等歌声响彻了北京林业大学这所全国最高绿色学府。2000多名师生相约相聚,用唱歌、舞蹈、演奏、朗诵、宣誓等多种方式,向祖国表达心中的祝福。

  北林大2000多名师生上演“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快闪。 摄影 /邱思嘉

  据介绍,北京林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进行中,各级党组织积极把爱国主义教育纳入学习教育中,引导党员干部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统一起来,加深对使命初心的感悟,把爱国热情转化为主动担当作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

  北林师生用唱歌、舞蹈、朗诵等方式向祖国表达祝福。 摄影/高大为

  出席爱国歌唱活动的有北京林业大学党委书记王洪元,校长安黎哲,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涛等人。

责任编辑:工蚁
返回首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