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娱乐|时尚|财经|军事|体育|创业就业|高校|旅游|发现|视频|游戏|汽车|青春励志
曙光学子张绪:默默耕耘谱写美好明天

发稿时间:2018-04-20 09:1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

曙光学子张绪

  张绪,来自河北省沧州市献县,是北京联合大学智慧城市学院计算机工程系的一名学生。通过老师和同学们的考核和推荐能够得到肯德基曙光助学基金的资助我为此而感到非常荣幸,非常感谢肯德基曙光基金对我的资助,使我距离我的梦想更近了一步。 

  我在高中时,刻苦学习,成绩名列前茅,高一担任班长和语文课代表,班级运作良好,多次得到班主任及年级主任的表扬,热爱相声表演曾多次在五四青年节文艺汇演中表演相声,曾在语文周报“三驾马车”小记者杯中凭散文《躺在时间的河流上》荣获三等奖。2016年参加咪咕学堂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荣获最佳人气奖。 

曙光学子张绪

  进入大学,我担任计算机工程系1701B2班班长,为班级服务,为同学们服务,多次班主任辅导员的表扬。作为一个学生,我把学习当作自己的第一任务,从来不肯放松一丝一毫,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课后认真钻研专业知识,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第一学期的平均绩点已达到3.0以上。作为最早提交入党申请书的优秀团员,我一直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我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在北京联合大学学生规章制度大赛中荣获三等奖,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中表现积极,得到优秀骨干的毕业证书,在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活动中荣获三等奖,积极参加团课培训,以优秀的成绩获得了团校结业证书,在学院合唱比赛中利用自己的表演特长为合唱朗诵为学院作品锦上添花,在系中秋晚会上表演相声《大学生活》,在元旦晚会上表演双簧《元旦约会》,更是多次参加了学院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在活动中学习理论,在活动中实践理论,做到学以致用;此外,努力提高自身思想素质,弘扬社会主义道德风尚,严于律己、求实创造、与时俱进,将优秀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发扬光大。作为院团委宣传部副部长,我担任起宣传部作为学院团员信息传送,沟通交流,思修引领的重任,作为红十会学生分会优秀干事,宣传部及手语队的一员,我曾多次代表学校去其他高校进行手语歌表演,并参加了第四届防艾话剧大赛中获得团队优秀奖,在急救培训中获得急救证并担任小讲师。参加学校辩论社,在模辩中多次获得最佳辩手称号。担任学校太极社社长,为大学生体育运动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我参加学校的“智力西部行”支教团队,希望可以在暑假期间义务参加支教活动,关爱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在生活上中,我积极与室友、同班同学及兄弟班级的同学搞好关系,由于平易近人,待人友好,所以一直以来与人相处甚是融洽。我崇尚简朴的生活,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正派的作风,合理利用自己的生活费。 

  感谢老师的指导以及同学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给我的支持和帮助。感谢肯德基曙光基金对我无私的帮助。今后我会更加严格的要求我自己,以求有更好的表现。在未来的生活中,我将以百倍的信心和万分的努力去迎接更大的挑战,用辛勤的汗水和默默的耕耘谱写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梦梵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