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爱暑假社会实践队之走进鲍峡镇

发稿时间:2018-07-24 18:1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

  精准·爱暑假社会实践队之走进鲍峡镇(通讯员:刘少薇)为了深彻落实精准扶贫政策,响应国家号召,2018年7月18日,精准·爱小分队来到了鲍峡镇大庙村、黎家沟、姚家湾进行基层医疗扶贫政策的调研和推广。

  首先精准·爱小分队来到了村委会,进行了关于扶贫工作的采访和讨论。接着他们来到了村民的家中为他们免费测量血压,并进行最新医疗扶贫政策的科普,建立医疗检测卡。同时回访了一些村民,这一年他们的家庭发生了很多变化,生活质量也越来越好了,也证明了国家政策在积极实施,国家精准扶贫政策着打实地在做。

  今天一整天的调研虽然异常疲惫,但是精准·爱小分队仍勇敢顶着烈日炎炎去采访,实践出真知,一步一脚印,希望精准爱社会实践队的足迹可以遍布乡村的每个角落,让希望在乡村中蔓延!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