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公布今年八字班新生数据 最小的“00”后未满16岁

发稿时间:2018-08-22 09:06:00 来源: 成都晚报 中国青年网

  4全面成长

  大多数八字班新生曾是高中的班长、团支书、课代表,不少曾获“三好学生”、优秀学生等荣誉。大学新的集体建设,你准备好了吗?

  据不完全统计,除了爱学习,约200名小伙伴爱好钢琴,此外还有羽毛球、篮球、乒乓球、足球、游泳、书法、绘画……看!200多家学生社团、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等待八字班新生的到来。

  5同仁一视,泱泱大风

来自西部地区的小伙伴近23%,比例进一步提高。还有57名来自香港、澳门和台湾地区的小伙伴们。

  八字班新生由27个民族一起构成,哈尼族、傈僳族、仫佬族、水族、锡伯族。

  6东西文化,荟萃一堂

  2018年,共有来自47个国家和地区超过300名国际学生也加入八字班,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其中,有超过1/3的国际学生来自欧美国家,超过1/3的国际学生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原题为《八字班新生大数据提前看 | "00"后来了!》)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