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娱乐|时尚|财经|军事|体育|创业就业|高校|旅游|发现|视频|游戏|汽车|青春励志
被玩坏了!福建高校“学霸狗”走红后被学生P成表情包

发稿时间:2017-11-01 08:2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日电(记者 李华锡 通讯员 闫阁 耿立君)10月17日,本网以题为《“学霸狗”出没福建一高校 课堂上展示“销魂睡姿”》报道福建农林大学“学霸狗”之后,该“学霸狗”照片被该校学生P成表情包。

  “啊,我已经是半条废狗了!”“你可别是个傻子吧,不想理你!”“我丑,我先睡了!”等表情包一经问世,就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在自媒体平台上广为传播。网友纷纷表示:“‘学霸狗’被玩坏了!”

  

图为“学霸狗”表情包。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陈佳佳 供图

  主人:看到表情包才发现屠苏还挺可爱

  记者了解到,该“学霸狗”已被领养,取名“屠苏”。“2017年6月13日中午,我和小伙伴在逸夫图书馆偶遇了它,当时它在台阶上瑟瑟发抖,觉得它很可怜,就想收留它一段时间,帮它度过生存难关。”大四学生陈聪(化名)表示,因为在图书馆相遇的,就给它取名图书的谐音。“屠苏”寓意虏获苏心,唤醒。”

  今年6月份陈聪读大三,由于当时很多学长学姐毕业要离校,无法带走狗狗,所以学校多了不少狗狗。原则上,学校不允许学生在宿舍养狗。陈聪因为工作需要,在外面小区租了工作室,所以就把它收留在工作室照顾。并且考虑到以后它会常待学校,就带它去农大宠物医院打了4针疫苗,防止出现“意外”。

  收养屠苏期间,它还走丢了几天,后来又被和陈聪朋友找了回来。9月中旬开学的时候,屠苏才重返校园,它常常会出现在诚智楼的教室听课。“同学们还会喂它吃东西,它跟同学们也玩的‘很开’。”

  陈聪告诉记者,最开心的就是有朋友常常和自己提起,今天又遇到了屠苏,在某间教室安静听课、安静睡觉。“还有很多农大的学生也像我一样喜欢它。看到它的表情包才发现其实屠苏也是很可爱的。”

  

图为“学霸狗”表情包。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陈佳佳 供图

  制作者:创作表情包的初衷就是为了让大家分享快乐

  据了解,表情包的制作者是福建农林大学金山学院食品科学系大三的学生陈小佳(化名)。“狗狗经常在各个教室逗留,小时候就一直待在图书馆。因为老喜欢在教室闲逛,就被同学们封了个学霸狗的称号。发了微博之后,有好多人都在找我私聊要这组表情包。”

  陈小佳表示,自己常常跟它在一起玩,每次陈小佳站在二楼叫它,它听到自己的声音会跑过来。“它很黏人的,每次甩开它都要用很长时间,它真的太可爱了。”

  生活中的陈小佳也是一个爱拍照,谈到“表情包”,她笑着告诉记者:“我平时看到好亲近人的狗狗都是有拍的。就是觉得他们很可爱,我也比较喜欢小动物。当时发微博的原因是,屠苏已经被发过一次微博了。想让更多的人记住它。也给大家分享快乐。”

  

图为网友评论。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闫阁 提供

  网友:新的网红出现了!

  “学霸狗”被P称“表情包”的图片一经发布,“学霸狗”的别样萌态就引来大量网友留言评论。

  网友“@T做诠释”留言说:“说实话,这表情的配套文字还有选图真不尊重学霸狗,谁给你的自以为是?”网友“@orz豪”则评论道:“菜花不在,新的网红出现了?”网友“@命中烬”表示:“2333农大网红狗”。而网友“@我是细佬啊”说道:“屠苏能碰到你,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