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娱乐|时尚|财经|军事|体育|创业就业|高校|旅游|发现|视频|游戏|汽车|青春励志
高校迎新晚会上演“肌肉健美秀” 赤膊上阵引学生尖叫

发稿时间:2017-10-31 08:3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31日电(记者 李华锡 通讯员 黄礼阳 李城杭)近日,淮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举行2017年迎新晚会,在寻常的歌唱跳舞环节过后,一场“肌肉健美秀”开始上演,该校体育学院男生赤膊上阵,引得全场学生尖叫连连,现场还秀气了“一字马”,气氛被推上高潮。有学生调侃:“那些男生出来以后,男朋友一把捂上了我的眼睛!”

  

图为健美秀表演现场。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李城杭 摄

  记者了解到,这场健美秀的完美呈现其实历经了不少波折,事先也并没有想到这样表演方式。由于表演人员在探讨时,提到每次表演都只有唱歌跳舞这一些老旧的表演样式,不仅表演者自身也疲于这些重复的演出,观众也会产生审美疲劳,于是才有了这一场健美秀的出现。

  其中观看过表演的同学表示,演出现场人影婆娑,也验证了这场节目的魅力,以及这场表演所带来惊人的创新力和创造力。

  该迎新晚会负责人告诉记者,表演时,所有男生赤膊上阵,十月的淮北秋夜冷风阵阵,却被这场健美秀点燃了激情,表演者像平常训练得那样,保持队形,全体上下一心,体现了从未有过的默契,将这场表演完美呈现了出来。

  参与该表演的表演者们都称,这是他们表现最好的一次,是因为现场观众的掌声给予了他们勇气,也是彼此之间的百分百的信任。

  

图为健美秀表演学生大秀“一字马”。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李城杭 摄

  当被问及当时表演冷不冷时,表演者们表示,表演之前穿了外套还是觉得天气冷嗖嗖的,灌着凉风,觉得自己肯定要感冒。“但没想到,现场气氛维持得很好,内心觉得火热,心情也很激动,再加上表演所消耗的热量,结束以后便完全没有了这样的困扰。”

  此外,参与健美秀的男生们在彩排时也发生了不少有趣的插曲。平时他们除了排练还要上课,所以课余时间几乎都花在了这个节目里。他们都笑称,这个表演其实不难,难的主要是彼此之间的配合以及他们之间的默契程度。

  

图为健美秀表演现场。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李城杭 摄

  其中一名表演者告诉记者,刚开始大家都觉得这应该是他们身为体院学生的长处,但渐渐地开始发现,这个表演并没有他们想象得那么简单,也慢慢地重视了起来,到现在的表演成功,他们付出的不仅仅是汗水,彼此之间也有很多的磨合。

  “从来没想过大学迎新晚会还有如此新鲜的节目,真的是不敢想象。”该校大一新生楚娜(化名)难掩内心的激动,向记者表示。现场观众纷纷在社交平台晒出这一新鲜事。甚至还有网友称:“那些男生出来以后,男朋友一把捂上了我的眼睛!”默默撒了一把“狗粮”。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