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娱乐|时尚|财经|军事|体育|创业就业|高校|旅游|发现|视频|游戏|汽车|青春励志
听《成都》觉得成都好 温州16岁男孩独自离家来蓉

发稿时间:2017-11-16 09:22:4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中国青年网

  11月15日上午10点左右,温州16岁男孩强强在成都锦江公安分局东光派出所与父亲黄先生团聚。11月9日一早,强强从温州坐上了开往成都的火车。因为身上只有100多元钱,他甚至卖掉了自己的手机换做路费。而当记者问起强强这次出走的原因,强强说一方面因为和同学闹了小矛盾,另一方面也因为《成都》这首歌,听了之后感觉成都挺好的,加上也有同学在成都上学,就直接从学校离开,出发到成都。

  经过温州、成都两地警方配合寻找,11月15日早上7时许,警方在成都东光辖区一家宾馆内找到了强强。据强强介绍,11月9日离开学校时,自己身上只有100多块钱。他先是坐高铁到了福建一个靠海的景点,在海边拍了几张照片并将照片备份后,他取出了手机卡。为了购买去成都的火车票和住宿开支,强强将手机卖掉,换得700元现金。在福建当地留宿一晚后,强强购买了前往成都的火车票,11日晚抵达成都。到达成都后,强强先住进一家便宜酒店,第二天便独自来到成仁路附近的万达广场。因为联系不上朋友,接下来的几天都基本在万达广场附近度过。“我手机里就有《成都》这首歌,时常都会听,曾想过去玉林、去小酒馆,但没联系上同学,也就没有去成。”

  强强的父亲黄先生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11月9日当天,他在上班时接到强强班主任电话,说强强在学校跟同学闹了小矛盾。“一开始我还以为是诈骗电话没理,后来真的就一直没有强强的消息,电话也打不通。一天之后,就报了警。”在温州警方的调查下,黄先生了解到,儿子跑到了福建,便赶到福建寻找,但没找到,于是又返回了温州。直到14日,温州警方告诉黄先生强强在成都有入住记录,于是黄先生随即与成都警方取得联系,并连夜赶往成都。

  据成都锦江公安分局东光派出所民警介绍,成都警方接到温州警方消息后,立即赶到强强入住的宾馆,但强强已经退房了,后来就把强强的照片分发到辖区民警和宾馆,11月15日早上就有了强强的消息。“我们把强强接到派出所和他父亲团聚。”11月15日上午10点左右,强强在成都锦江公安分局东光派出所见到了他的父亲。见到儿子的黄先生很自责,称自己平时工作忙,对儿子的关照确实不够,也没带他出过远门,这次既然都来成都了,他打算带着儿子在成都转转。(文中强强为化名)(记者 刘佩佩)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