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娱乐|时尚|财经|军事|体育|创业就业|高校|旅游|发现|视频|游戏|汽车|青春励志
新学说“国际学校在线四库全书”上线 30多名专家倾心打造

发稿时间:2017-10-27 09:2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7日电(记者 崔宁宁)10月26日,由新学说团队精心打造的“国际学校在线四库全书”正式上线,并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据了解,新学说此次推出的“国际学校在线四库全书”,经30多名专家团队倾心打造,历时700余天,200多次实地考察,2000多次深度行业交流凝聚而成,是行业内首个提供全方位信息服务的数据库系统。新学说联合创始人兼CEO吴越对“国际学校在线四库全书”的功能和对行业的意义做了介绍。

图为新学说联合创始人兼CEO吴越。

  吴越介绍,“国际学校在线四库全书”是由“国际学校库”、“国际教育机构库”、“国际教育人才库”、“国际学校行业项目库”组成。其中,国际学校库详细收录了全国940余所包括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民办国际学校、公立学校国际班/国际部等三大类以及各级各类国际幼儿园和K12国际学校的相关信息。学校数据库全方位涵盖国际化学校包括建校运营状态、学费学制、地址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以及各校课程设置、师资、学生情况、投资基建等详细信息,为国际学校提供科学的行业数据分析。

  国际教育机构库目前总计收录200余家为国际学校提供人才服务、课程服务、培训及升学服务、后勤服务、媒体服务、资本服务等版块服务的各家机构,并提供与国际学校国际教育相关的各类投资机构、教育集团、服务商(各类)的详细信息,为各类国际化学校寻求优质可信、经验丰富的服务机构提供了最大化便利。即便是新建国际学校,亦可快速、有效地寻求到解决学校各个方面问题包括服务、托管等需求的机构。

  国际教育人才库收录2000多名国际学校行业人才信息。国际学校及国际学校行业相关服务机构可以在人才数据库平台发布招聘信息,面向全行业招募行业精英。“加入新学说人才库”及“发布招聘需求”两大版块分别为国际学校行业人才、国际化学校及国际学校相关服务机构提供自我展示、求职及招聘信息发布服务。

  国际学校行业项目库承载着新学说将专注于国际学校行业深度研究成果转换为实际有效解决方案的初心,致力于搭建助力解决国际学校行业实质性问题平台。为助力行业人士掌握行业发展水准、便捷资源匹配查找、加深行业人才交流并深谙未来行业发展趋势。

  作为行业内首个提供全方位信息服务的数据库系统,“国际学校在线四库全书”的推出将对行业发展起到巨大推动作用。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国际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董松寿在开场致辞中对“国际学校在线四库全书”数据库系统作了高度评价,并充分肯定其在行业内的地位。此外,分别作为“国际学校库”、“国际教育机构库”、“国际教育人才库”、“国际学校行业项目库”四个数据库体验者的代表,北京私立汇佳学校执行校长张晔、赛尔教育副总裁孙丽、独立教育者钱志龙、中国金茂控股集团产业发展部总经理费英卓等行业人士,亦对国际学校在线四库全书颇为赞许。

  在各方支持下,新学说“国际学校在线四库全书”新闻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未来,新学说在线四库全书数据库有望成为国际教育行业最有效、最具权威的交流平台,帮助业界解决建校、运营、招聘人才等各类问题,让国际学校创办更容易、运营更稳健。

  新学说是由国际学校行业专家共同打造的多边服务平台。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新媒体为载体、以行业研究为核心、以行业服务为宗旨,致力于中国国际学校行业研究,对中国国际学校有着深刻的了解。截至目前,新学说已在媒体平台发表近千篇行业原创文章,十多本深度行业报告,并组织行业交流大会十余场。同时,基于对于国际学校行业的深度研究,新学说努力将研究成果转化为实际可操作方案,为国际学校提供各类咨询服务,具体包括前期建校咨询,品牌招生咨询,课程设计,人才建构咨询等。此外,新学说亦开辟针对国际学校校长的领导力培训课程以及针对国际双语教师的教学法培训,成为集媒体,研究,咨询于一体的行业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