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娱乐|时尚|财经|军事|体育|创业就业|高校|旅游|发现|视频|游戏|汽车|青春励志
大连枫叶国际学校过半毕业生被世界百强名校录取

发稿时间:2017-06-05 08:3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大连6月4日电(记者 崔宁宁)6月3日,大连枫叶国际学校第十九届高中毕业典礼举行。在多数高三学子正紧张地备战高考时,大连枫叶国际学校今年684名高三毕业生中,超过半数学生已经被世界前100位的名校录取。

图为大连枫叶国际学校第十九届高中毕业典礼现场。中国青年网记者 杨茜 摄

  高质量的办学成果

  “非常感谢三年来母校对我的培养,以及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大连枫叶国际学校高中女校优秀毕业生王天欣表示,经过在枫叶的洗礼和蜕变,她变得自信、独立、自主、上进,如今收到了伦敦大学学院、多伦多大学等世界名校的录取通知书。王天欣的母亲表示,“我为她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她在这里不仅学到了渊博的知识,更得到了开阔的思维以及无穷的想象力。” 

  据枫叶教育创始人、董事长任书良介绍,枫叶各高中第十九届毕业生共1807人,其中大连男女校区毕业生684人;截至6月1日,共收到国内外大学录取通知书5463份;奖学金597.4万元人民币;大连枫叶的学子超过50%被枫叶全球百强名校录取。值得一提的是,其中有46名毕业生被英国帝国理工、伦敦大学学院等全球顶尖大学录取。至此,累计有19届、近1.2万毕业生从枫叶走向世界,遍布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及全球603所高校。

  国际化的办学理念

图为陈逸伦的妈妈接受中国青年网记者采访。中国青年网记者 杨茜 摄

  “感谢枫叶为孩子们提供了中西合璧的育人平台,中西文化的融合,成就了孩子们不一样的未来。”大连枫叶国际学校校学生会主席陈逸伦的妈妈表示,三年来,陈逸伦收获了太多的成长和进步,不仅学到了知识,而且极大地提高了能力、开阔了视野、培养了自信、完善了人格。

  据了解,陈逸伦已收到来自英国的伦敦大学学院,以及来自美国的佐治亚理工学院、加州大学圣塔巴巴拉分校、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等世界名校的录取通知书。陈逸伦的妈妈激动地说,“枫叶的教育理念为孩子的成长、成才提供了不一样的天空。”

  任书良告诉记者,枫叶学校秉承“中西优化结合,实施素质教育”的办学理念,将中国严谨治学的优良传统和西方先进的教育教学思想相结合,引进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确立了“三二一”模式。

  图为枫叶教育创始人、董事长任书良接受中国青年网记者的采访。中国青年网记者 杨茜 摄

  任书良介绍到,“三二一”模式为“三个结合”,即为中西教育思想相互结合,中外教师、教材相互结合,中加课程计划、教育资源互相结合。“两个认证”,即中、英双语教学的认证体系和中加双学历文凭的认证体系。“一个对接”,即学生在枫叶高中完成课程学习,达到规定的学分,学生可以直接升入加拿大或其他英语国家(地区)大学。

  “在第十九届毕业生离开母校走向世界之时,对所有毕业生的三点希望:第一,不要忘记父母的养育之恩;第二,不要忘记祖国;第三,有空回母校看看。”任书良对自己的学生充满信心,他表示,若干年后,一定会有伟人和各行各业的领袖人物从这里走出来,这是由枫叶中西教育优化结合的独特体系决定的。

责任编辑:王龙龙
返回首页>>
热图

排行

热搜

排行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