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娱乐|时尚|财经|军事|体育|创业就业|高校|旅游|发现|视频|游戏|汽车|青春励志
曙光学子余华露:浪迹天涯闯世界

发稿时间:2018-04-28 14:5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

曙光学子余华露

  2010年有幸成为曙光学子以后,一直感恩加入这个温暖有趣的大家庭。大学期间和其他小伙伴在肯德基的门店实习,初步了解肯德基作为一家优秀的餐饮企业所展现的的对餐饮的高要求、工作的严谨以及对顾客的高度负责。这对我毕业后的工作有着不小的影响。 

  我们同期的曙光学子大学时一起做项目常常开会讨论互为分享,毕业后之间到现在也一直保持沟通并互相帮助,多次线下聚会就最近的工作、学业进行分享。有这样的团体非常荣幸。 

  我在20147月毕业后,加入杭州莱宸科技有限公司,一家致力于计量仪表智能化电子系统和智能终端研究开发的创业公司。这三年来,我跟公司一起成长。从2014年加入公司时成为公司的第12位员工, 从单一产品销售的100万销售,到现在的公司近30人,有着完整的销售产品链、营业收入近3000万的公司,一路走来,自己辛苦砥砺也收获巨大。 

  我加入岗位是海外市场部,负责预付费水表在南部和东部非洲的销售。作为一个文科生,了解完全陌生的预付费水表,不得不从最基础基表构造,软件系统开始了解,经历了近一年半艰苦而兴奋的“了解磨合期”。我从跟单做起并兼顾了部分财务事项,慢慢地到后面自己独立开发客户、出国洽谈项目、业务分析,有了稳定的客户源。目前还负责整个公司的新闻媒体等社群传播和部分公关职责。感激公司给的机会也感谢努力的自己。 

  目前我主要负责的市场主要包括南非和东部非洲(加纳、赞比亚、南非、坦桑尼亚),西部非洲(加纳、塞内加尔),以及东南亚(菲律宾、印尼)的市场。目前我在的业务组(共四组)为公司创造了近二分之一的销售业绩,并在2017年获得业务组第一名。我跟进了25个国家的预付费水表气表项目,和世界各地的50个自来水公司100家公司保持联系,每年和客户邮件往来近4000封。我亲自拜访过莫桑比克、马拉维、马里、赞比亚、印尼等8个亚非洲国家的20家公司,为业务的达成和项目的实施做出很直接的努力,也得到了很直接的效果-订单。 

曙光学子余华露

  除去工作,我也非常热爱生活。我的愿望是“浪迹天涯闯世界”。我热爱旅游,大学时我用肯德基的餐厅实习薪资第一次出省看“他人”,之后也靠奖学金去三亚看海,工作后我会和朋友每年至少一次的旅游,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旅游让我感受多样的生活方式和人情练达,读书则使我沉静。每年我会坚持至少读20本书含各类别,也会不断提升自己,不放弃本专业英语的技能,并于2017年初通过上海高级口译的考试。 

    

  我也是小半个文青,爱自由爱写作爱音乐爱电影。我有一个自己的微信公总号记录生活的点滴也坚持每月写作;我会合理分配时间并在2017年初系统地跟着老师学习了一年的吉他,每周一课每天坚持一个小时的练琴,让我很是满足和开心。音乐不仅除了让人愉悦也是工作之外解压的好方法。我享受每一个音符在我手指尖跳动变成动听旋律的感觉! 

    

  我爱家人爱朋友爱生活,我会继续努力工作用力好好地生活。感恩曾经帮助我的曙光基金和老师朋友,希望未来都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梦梵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